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原创电影剧本)(精)

  • 定价: ¥59
  • ISBN:978702014692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287页
  • 作者:(英)J.K.//罗琳|...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魔法世界风起云涌,未知命运扑朔迷离。
    J.K.罗琳著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原创电影剧本)(精)》讲述的是:虽然纽特协助美国魔法部将邪恶的黑巫师格林德沃捉拿归案,但最终格林德沃还是逃脱了禁锢,他来到了法国巴黎,一是为了集结信徒掀起革命,二十为了寻找同样藏匿在这里的克雷登斯,寄生在克雷登斯身上的默默然是帮助格林德沃实现野心的不可或缺的道具。
    格林德沃的潜逃在整个魔法世界里都掀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草木皆兵。邓布利多秘密的找到了纽特,希望他能够前往巴黎,先格林德沃一步找到克雷登斯。和纽特一起踏上巴黎之旅的,是麻瓜雅各布,他此行的目的,是要找回先前因为吵架而来到巴黎投奔姐姐蒂娜的恋人奎妮。

内容提要

  

    在纽特·斯卡曼德的帮助下,强大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在纽约被捕。然而,格林德沃兑现了自己的威胁之词,他从关押中逃脱,并着手寻找追随者,一心要实现自己的真正意图——扶植纯血统巫师来统治一切非魔法生物。为阻止格林德沃的计划,阿不思·邓布利多找到了他在霍格沃茨教过的学生纽特。纽特答应再次出力对抗格林德沃,但他不知道自己将面对怎样的危险。魔法世界的分裂越来越严重,人们不得不选择各自的立场,即使在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之间,爱和忠诚也将饱受考验。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原创电影剧本)(精)》是J.K.罗琳创作的“神奇动物”系列电影的第二部剧本,她也是国际畅销书“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故事发生在1927年,第一部电影中的一系列事件结束几个月后。故事的场景从纽约转移到伦敦、巴黎,甚至还回到了霍格沃茨。这个充满魔法又极为神秘的故事为我们打开了魔法世界中精彩绝伦的新篇章。

媒体推荐

    “与哈利·波特一样,J.K.罗琳的内心深藏着魔法。”
    ——《纽约时报》书评
    “《哈利·波特》让中国读者足足疯狂了十余年,《神奇动物在哪里》则接续记忆,继续燃烧热爱。”
    ——人民网
    “剧本让人感觉层次丰富,情感动人,而且具有最为宝贵的品质:独特。”
    ——导演大卫·叶茨

目录

前言(大卫·叶茨撰写)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原创电影剧本
电影术语表
演职人员表
关于作者
关于图书设计

前言

  

    我与许多作家有过合作,但没有一位像罗琳女士这样与众不同。她对自己笔下的人物和世界了解得十分透彻;她是我遇到过的思想最敏锐的人;她已享受莫大的成功,却仍惊人地脚踏实地。她的故事完全靠自己写就,但作为制片人和编剧的她,始终以一种真诚的合作精神参与影片的制作过程。
    我第一次读到《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是在2016年春天,一年零两个月之后,我们开始拍摄电影。剧本让人感觉层次丰富,情感动人,而且具有最为宝贵的品质:独特。作为一位电影导演,它让我受益良多,并给了我一个充分发挥的空间。不论是重现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末的巴黎,调度一批新的神奇动物,还是探索这个情感丰富、线索庞杂、人物和主题都引人人胜的故事,准备和制作这部电影的每一天都令人兴奋和充满乐趣。
    不过,第一次阅读剧本时最让我感到痴迷和陶醉的,是其中的人物。他们是永恒的,令人迷恋又耐人寻味。面对一个越来越复杂和危险的世界,他们每个人都经受着全身心的考验——而那个世界,虽然经过艺术升华、被赋予了魔法,但在某些方面也跨越时空反映了我们的世界。
    大卫·叶茨
    2018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