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星动奇迹(6通告风云漫画版)/中国卡通漫画书

  • 定价: ¥20
  • ISBN:978751485064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5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喧嚣海涛著的《星动奇迹(6通告风云漫画版)》讲述的是苏阳重返舞台后,林裳月安心继续通告工作,并在设置现场与邵华重逢。林裳月的人族王子和闵璐的精灵公主造型惊艳全场,邵华也刷新了自己对裳月的认知。但是,外貌单纯甜美的闵璐因为邵华只注意林裳月,心有不满。她对靠着毅力减肥成功,又靠着实力得到角色的林裳月心生嫉妒。由于闵璐的挑拨离间,导致邵华和林裳月误会重重,关系更加紧绷。幸亏有程凌钰出现解围,而邵华和卓影同时收到了名韵高端香水试镜邀请让双方之间暗流汹涌,进一步升级。闵璐几次对裳月使绊子,幸亏卓影出手帮忙,替裳月洗清了嫌疑。看到连卓影都在护着林裳月,闵璐更加生气,她决心对裳月再下狠手……

内容提要

  

    喧嚣海涛著的《星动奇迹(6通告风云漫画版)》讲述的是裳月拍摄广告的搭档闵璐对裳月心怀嫉妒,几次暗中给裳月使绊子。裳月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成功化解,但这反而让闵璐的嫉妒更深,恨意更浓。这一次,她的阴谋给裳月带来了生命危险……

作者简介

    大家好,我们是阎嫣和喧嚣海涛二人组。
    上中学的时候,小嫣在天马行空、不务正业地画画.海涛在脑洞大开、不务正业地爬格子,她们互不相识。上了大学,小嫣还在天马行空、不务正业地画画,海涛还在脑洞大开,不务正业地爬格子,不同的是她们成了互相吹捧的狐友。工作后,小嫣终于将画画变成了正业.而海涛依然在脑洞大开、不务正业地爬格子,她们成了现实中互相贬损的朋友。有一天,小嫣说:“咱们合作吧!”海涛呆呆地回答:“好。”
    这就是我们相识相伴、一路走隶的过程啦!

目录

第31话  不协调的原因
第32话  设计
第33话  防水妆
第34话  三个剧组
第35话  新的竞争者
第36话  爆破点位
番外萌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