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邂逅花草茶

  • 定价: ¥58
  • ISBN:978751842124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轻工
  • 页数:143页
  • 作者:(英)宝拉·格兰杰...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曼妙人生,韶华不负,任你以梦为马却跌落深崖,何以持初心仍旧?
    好看的皮囊又怎抵音容疲乏?健康活泉亦可细水长流?
    怀揣一杯舒缓花草茶,便可饮酌自然之精华。
    宝拉·格兰杰、凯伦·莎莉文著的这本《邂逅花草茶》中,70余种为美味、舒缓、脱咖啡因饮品而设的专业茶方,混合、沏调和啜饮,伴之精心打磨、赏心悦目的高颜值图片,打造属于你的健康之道。

内容提要

  

    依照茶方精心沏调的美味花草茶,有益于许多常见的身心健康问题,并且这些大有裨益的花草茶其实沏调起来很容易。
    身体略感虚弱时,何不调制一杯免疫力提升茶?这款可口的茶饮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可显著提高免疫力;若有睡眠问题,可尝试一下香甜睡梦茶——这简直就像一首特为恢复睡眠而设的杯中摇篮曲。
    偶感失落时,一杯欢乐茶会让你的脸庞洋溢着微笑;彻夜狂欢后,一杯安神抗疲茶可帮你平复激动的心情和恢复体力。
    不同主题的章节可对个性化需求精准定位。由宝拉·格兰杰、凯伦·莎莉文著的《邂逅花草茶》这本令人惊叹的书提供了精彩的调茶秘方和步骤,让不适感和负能量远离你。
    这是一本完全花草茶指南书,书中介绍了常用入茶药草的主要功能,这些内容可帮助你获得知识、加深印象,让沏调、美体、保健由你自己一手掌握。

目录

初识
准备
Part 1 净化排毒茶
Part 2 消化营养茶
Part 3 激情活力茶
Part 4 平和静心茶
Part 5 强身健体茶
Part 6 幸福快乐茶
Part 7 星辰茶品
花草
提示
索引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