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旋风兔探秘电子游戏世界/旋风兔数学故事

  • 定价: ¥20
  • ISBN:978754844066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哈尔滨
  • 页数:12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桃乐工作室编著小乖、乐乐绘的《旋风兔探秘电子游戏世界/旋风兔数学故事》以神奇的兔子旋风兔为主人公,将趣味数学题与它在各个地方遇到的奇妙的冒险故事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将枯燥的数学知识讲解得趣味盎然,把小读者带入神奇的数学王国,让其感受到学习数学的乐趣,快速掌握学习数学的方法。书中的数学题都由易到难,循序渐进。故事的主人公旋风兔不但是卯卯国跑得很快的兔子,也是“身怀绝技”的数学高手。书中每篇小故事都配有形象生动的彩色插图,语言风趣幽默,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融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寓教于乐。可以说,既是一套数学兴趣培养书又是一套数学学习助跑书,它将有趣的故事与数学巧妙地结合了起来,内容由浅入深,让每个小朋友惊呼:原来数学这么有趣!

目录

进入游戏世界
粗心的淘小乐
有事就问智慧龙
水果摊前论倍数
快点回答
分清楚,测明白
咱们一起折纸吧
迷途之人的馈赠
野蛮大王的贡品
列个表看多清楚
太坏了,野蛮大王
法阵的秘密
善良的淘小乐
白虎危机
不依不饶的白虎
白虎的告诫
种豆得豆,种花得花
有魔力的画
苦恼的牧羊人
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神秘君主与三位老朋友
终极考验和返回现实
淘小乐彻底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