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轻松的规划理财/儿童经济学启蒙漫画书

  • 定价: ¥22.8
  • ISBN:97875585080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妇儿
  • 页数:120页
  • 作者:编者:纸上魔方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世界各国进入了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共融时代。在欧美发达国家,儿童经济启蒙、财商教育已经作为中小学的必修课。现如今我们对孩子进行适当经济启蒙、习惯引导、财商培养,相信这对他们未来的事业和生活都会产生深远影响。
    我们现在用的人民币,是谁制造的呢?多余的钱可以存储起来吗?国外的钱币什么样呢?市场价格是怎么确定的?通货膨胀是怎么形成的?为什么有些人贷不到款?什么是国际贸易呢?这一系列问题看起来很高深,它一定是枯燥乏味的吗?如何将这些内容讲给孩子们,他们能接受吗?本系列图书正是解决了这一难题,让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常经济活动通过趣味生动的故事、漫画来阐释深奥的经济理论。从货币、消费、储蓄、信用、投资、经济危机等多个主题作为切入点,让孩子们了解经济社会产生和发展的历史,并熟悉日常生活中与经济问题相关的基础常识。
    纸上魔方编绘的《轻松的规划理财/儿童经济学启蒙漫画书》收录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借钱消费”“当心落入投资陷阱”等章节。

目录

第一章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第二章  我的零花钱,我做主
  我的零花钱,我做主
第三章  我的钱怎么变多了
  我的钱怎么变多了
第四章  借钱消费
  借钱消费
第五章  我能自己赚钱了
  我能自己赚钱了
第六章  今天股票涨了吗
  今天股票涨了吗
第七章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第八章  当心落入投资陷阱
  当心落入投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