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世界记忆大师的高效单词记忆法

  • 定价: ¥48
  • ISBN:97875180597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198页
  • 作者:曹全全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这本书中,曹全全会详细讲解,教那虚无缥缈丝毫不懂记忆的人如何从入门到学会多项记忆的方法,包括世界脑力锦标赛里的如何记忆无规律数字、无规律扑克牌,如何记忆百家姓,而且还有最强大脑的超级揭秘,让你可以瞬间成为最强大脑。但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这本书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里面包括中学必会英文单词的记忆方法,只要按照书中的要求记忆,你就可以成为记忆达人。它可以让你轻松地记下单词,并且很难遗忘。此书最大的特点是,包含了我们日常记忆所需的基本方法,无论是在学术性,还是娱乐性方面都有很高的价值,甚至读者通过学习此书,也有希望成为下一届的记忆大师,拥有最强大脑。

内容提要

  

    2013年,曹全全老师在英国伦敦第22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上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他曾用本书介绍的高效记忆法3天记下《道德经》,3小时记忆《弟子规》,1小时记忆《百家姓》,15小时记下四级英语单词3000个。在本书中,作者向读者详细介绍记忆锁链法、记忆定桩法、记忆标签法、标签谐音记忆法、记忆转编加定桩法,帮助读者告别死记硬背,轻松打造最强大脑。对于外研社7-9年级英语教材的全部单词,曹全全用高效记忆法一一进行讲解,别开生面、风趣诙谐的记忆解析和插图让读者记得快、记得牢,从而轻松快速地提高学习成绩。

作者简介

    曹全全,2013年在世界脑力锦标赛中获世界记忆大师和特级记忆大师双项终身荣誉称号(英国伦敦);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捕风捉影”挑战者;天津科教频道记忆梦工厂冠军导师;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拦手门武术”第八代传人,拦手门武术教练,中国武协武术六段。

目录

上篇  高效记忆法
  记忆锁链法
  记忆定桩法
  记忆标签法
  标签谐音记忆法
  记忆转编加定桩法
  最强大脑初体验
下篇  初中英语单词详解
  以A开头的单词
  以B开头的单词
  以C开头的单词
  以D开头的单词
  以E开头的单词
  以F开头的单词
  以G开头的单词
  以H开头的单词
  以I开头的单词
  以J开头的单词
  以K开头的单词
  以L开头的单词
  以M开头的单词
  以N开头的单词
  以O开头的单词
  以P开头的单词
  以Q开头的单词
  以R开头的单词
  以S开头的单词
  以T开头的单词
  以U开头的单词
  以V开头的单词
  以W开头的单词
  以Y开头的单词
  以Z开头的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