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语言学

不会聊天就出局

  • 定价: ¥42.8
  • ISBN:978751437669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318页
  • 作者:安小妖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亚洲领先情感咨询社区“小鹿情感”联合创始人安小妖的首部著作,重磅干货全分享,堪称业内前沿的“搭讪圣经”。
    数千万适婚男女刚需的聊天技巧,手把手构建全套高情商话术体系。
    33式开场白,60个惯例军火库,孙子兵法聊天术,28个精华案例讲解,拿来就用,一学就会!
    超强逻辑架构,除了技巧,这里还有完整的自我建设和形象管理方案。

内容提要

  

    如何说,她才愿意听?如何做,她才会心动?
    本书从男生视角切入,通过讲述自我管理、形象建设、聊天攻略、互动误区、案例剖析等,让你不仅练就好看的皮囊,更能升级有趣的灵魂,一举打破尬聊危机,化解关系僵局。
    愿你的爱,得偿所愿。

作者简介

    安小妖,“小鹿情感”联合创始人,资深讲师,情感专栏作者,2017百度百悦人物,2018创业邦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百度、阿里巴巴情感培训特邀讲师,冯唐《搜神记》特邀情感讲师,日本NHK、新加坡电视台等专访咨询师。

目录

01  自身建设
  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自我提升:让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
  培养自信心:自信的男生最有魅力
  培养幽默感:幽默的男生最讨人喜欢
  培养情商:情商高的男生具有这些特质
02  聊天攻略
  男生会聊天,到底有多重要
  男女思维大不同
  三十三式开场白
  聊天八术十计
  聊天的心态和禁忌
  如何在聊天中升级关系
  破解女生的废物测试
  60个惯例军火库
03  约会、升级关系
  约会大作战
  这样邀约,才可以把她约出来
  把握好约会的流程与节奏
  如何在约会中升级关系
  孙子兵法表白技
  表白被拒怎么办
04  真情实战
  如果爱,请好好爱
  备胎要转正,先打破友谊区
  维护长期关系,你需要这么办
  破解异地恋困局的方程式
  校园恋爱那些事
  情感挽回的综合解决方案
  男女互动常见的误区
05  小妖微问答
  关于追求的案例
  关于表白的案例
  关于备胎的案例
  关于相亲的案例
  关于如何相处的案例
  关于挽回的案例
  关于爱情中有三个人的案例
附录:形象永远走在能力前面
  皮肤管理:让颜值成为你的加分项
  发型管理:打理好你的第二张脸
  体味管理:体味和男生味不是一回事
  型男穿搭:让你比99%的男生更有吸引力
  房间整理:私密空间的断舍离整理术

后记

  

    不知道你是否曾经经历过,听着一首老情歌,突然就失控哭到崩溃;
    在偌大的城市里,孤单得好像被全世界抛弃;
    生病时一个人走到医院,取号、交钱、拿药、等车、回家、等外卖,什么都是一个人;
    ……
    无数个这样的时刻,我都以为,我这一生可能再也没有办法遇到爱情了,找一个普通点的人吧,将就着,起码能够有一个人陪着,不至于变成一个异端。
    有一次一单身的朋友在距离我13个时区的纽约和我发微信,分享他生活的趣事,吃到了如何好吃的牛排,看到多好的风景。那一刻突然感觉非常深刻的寂寥,大概是他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分享的“意中人”,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一个“朋友”,到底还是有一些难过与不圆满的吧。
    单身最大的苦楚在于世俗的眼光,在于你看到美景吃到美食时找不到一个真心想要分享的人,在于看完电影散场之后没有一双牵起的手,在于悲伤难过时没有一个拥抱。诚然,这些令人难过,但是,独处的快乐,书本里精妙绝伦的句子,电影的精彩,自我的修养与成长,才是你生活里最精彩的地方。你一生中最漫长的时光是独处,它只能陪你一段路,或长或短,你的生活才进行了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所以,根本不用惶恐不安,它一定会来临,耐得住最深切的寂寞,才能收获最美好的爱情。
    真爱呀,就像是高潮,她来了你才会知道。不然,即便是找到了一个合乎世俗标准的“合适”的女生,也只能是,你和她说,大海很美,她说,大海淹死过很多人。谁也没有错,只是不合适。
    小妖经常会收到用户的求助:“老师,我相亲认识了一个还挺合适的女生,她好像不热情。”
    其实,对于每一个由亲戚介绍或者相亲认识想要长久的发展的求助者,我都会很认真地确定:你是因为喜欢她还是因为现在缺少一个女朋友才想要长久的发展?如果仅仅是因为现在缺一个女朋友或者是并没有多少真实情感,我都会希望你再认真考虑,情感自由的定义是你能够让你喜欢的女生喜欢上你,而不是将就。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你要为自己制订一个喜好的标准,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高潮,一旦你遇到,你就会知道:来了,是她。所以,你要做的,并不是被动地去相亲,而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标准,主动地去认识更多的女生,拥有庞大的基数的情况下,你才会有更大的可能遇到真心喜欢的女生,不只男生,女生同理。
    相亲,不应该成为你找到女朋友的一个手段,而应该是你认识更多女生的方法,你不要把这个女生当作是你未来的女朋友,而是应该要把她当作一个女性朋友,用朋友的方式去相处,相信我,有时候你会有意料之外的收获。
    也有很多男生回来找我吐槽:“对她一心一意感觉也有错,为什么她就是不爱我或者是为什么她还是要离开我。”爱情最残酷的地方在于,你付出了真心,不一定换得回真心,你一心一意对女生好,她也没必要对你感恩戴德,我知道,这不公平,可是成年人的世界,从来没有那么容易。 爱一个人或者说喜欢一个人从来都是自己的事情,你喜欢她,请善待这一份感情,不要试图要求回报。成熟一点吧,感情的事情没有道理,也不是数学公式。你好,才有人喜欢你;你不够好,即便你对人掏心掏肺,也没人会感激你。而且,很多时候,你的真心应该藏得好一点,因为真心不一定换来真心,把你的爱留给更值得的那个人吧。 我也曾经历过爱而不得,曾无数次在爱情里碰壁,曾因为自己的无知无助伤害了爱我的人,也曾为了爱不顾一切,甚至于愿意背叛整个世界,喝酒熬夜到天亮或是放逐自己去流浪,把自己折磨得遍体鳞伤。你所经历的一切,我都曾经历过,我都懂得,不论你现在处在什么阶段,请一定要坚持善良,也要相信你并不孤单。 《圣经·哥林多前书》第13章中有一段关于爱情的描述: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祝福你,终得遇一良人,白首不相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