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文教 > 小学数学

魔数师传奇与霸王金集团之战

  • 定价: ¥28
  • ISBN:97875341787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166页
  • 作者:卢声怡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第一季中,花园小学的学生夏皮皮家的隔壁,搬来了一伙儿奇怪的人。据说,他们是什么“魔数师”,能够使用厉害的咒语,施展神奇的数学魔法。可是,这么厉害的他们,却被另外一伙儿叫“霸王军”的人占了地盘,赶出山谷,流落在外。正因为如此,他们才在夏皮皮家隔壁,门牌号“不三不四”的地方,建起了一所“魔数”学校。
    奇怪的是,校长云飞非要收夏皮皮为徒弟,这其中暗含什么玄机?而他那古灵精怪的女儿云朵,倚仗自己的“魔数”技能。时不时地就要欺负夏皮皮一下。“唉,皮皮心里苦啊!”幸好,“魔数”学校的“魔数师”们个个本领非凡,夏皮皮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更重要的是,他们一起面对霸王军的步步紧逼,在战斗中结下了深厚情谊。最后。夏皮皮更是和云朵一起,潜入了被霸王军侵占的数学谷探听消息……他们能全身而退吗?“魔数师”们和霸王军之间的地盘争夺战如何收场?《“魔数师”传奇》第二季“与霸王金集团之战”将为你一一揭晓。

内容提要

  

    复杂的图形,深奥的公式,抽象的问题,枯燥的数字……
    数学成了你学习上的拦路虎、绊脚石?
    别急!当数学遇上魔法,一切都变得不一样啦!
    我们故事里的夏皮皮和你一样,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机缘巧合下,他结识了“魔数”学校的魔法师云飞,进入他家“隔壁”的“魔数”学校学习数学魔法。从此以后,他只要挥挥魔杖,念动魔数咒语,就能解决许多难题。
    你想像夏皮皮一样,拜“魔数师”为师,体验“魔数”的神奇吗?那就请走进我们的故事,和“魔数师”们一起与霸王金一伙儿斗智斗勇,见证数学的无穷魅力。
    读完故事你会发现,你的观察思考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都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提升,数学变得好玩又有趣,轻松又易懂。你还会发现,数学比山里的清泉更灵动,比新鲜出炉的爆米花更香甜,时刻与你产生着共鸣。
    蓦然回首间,或许,你就是那个被“魔数师”看中的“夏皮皮”?没错,学好数学并不难,你的数学天赋已被激活,它正在你的身体中生根、发芽……

作者简介

    卢声怡,小学数学专职教研员,福建省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拥有25年少儿数学教学经验,秉持“发现数学妙趣”的学习主张,注重趣味与思考相结合,让课堂活泼生动且有灵气。著有《我们班的数学秘密日记》《“魔数师”传奇》等小学数学课外畅销书。

目录

1  背后的眼睛
2  惊险回家路
3  孩子,回来了就好
4  一切为了精彩的派对
5  血拼和吃货节
6  可乐请往嘴里倒
7  花样百出的自拍狂人
8  漏水之夜
9  暴雨袭来之前
10  家门口的补习学校
11  麻烦的作业
12  除法秘诀和绝招
13  钥匙的三个故事(上)
14  钥匙的三个故事(下)
15  一字信
16  怪味饼干
17  迎接山谷来客
18  小工具有大作用
19  一起去“魔数”学校
20  房牌号探索行动
21  “魔数”学校的交通和早餐
22  牛肉面与散步环
23  和平中隐含危机
24  行李箱整理魔法
25  智叟愚公围块地
26  夏皮皮云朵遇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