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剑桥商务英语<BEC>初级词汇精选(乱序版)

  • 定价: ¥35
  • ISBN:978756193897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
  • 页数:322页
  • 作者:编者:新东方考试...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例句均取材自真实的商务场景,内容时新、题材广泛,涵盖了多种商务场景,涉及各行各业,如广告、金融、商业、法律、工业等。除了词条本身的商务释义外,BEC考试还涉及丰富的商务词组和搭配,有其独特的用法和特点。因此,本书特别整理了商务词组和搭配用法,帮助考生通过丰富的实例来巩固所学词汇,加深记忆。同时,为了帮助考生快速、有效地扩大词汇量,本书还为词条增加了派生词。
    除此之外,本书还特别设置了听说小站及写作小站,给出非常实用的听说和写作范例,让考生融入语境,学以致用。此部分内容多选自真题及外文商务报刊,具有很强的商务特点,既能辅助记忆,又能提升写作能力。

内容提要

  

    本书精选BEC初级考试高频商务词汇,专门制订30天学习计划,采用“乱序”编排,打破传统词汇记忆模式,帮助考生迅速掌握商务词汇,有效扩大词汇量,提高考试成绩。
    选词严谨,释义准确:精心挑选BEC真题高频词汇,给出商务释义及常用释义
    实例丰富,应用广泛:记、例、商、搭、派,多角度讲解单词,利于活学活用
    学以致用,全面备考:特别设置听说和写作小站,同步提升听说和写作能力
    乱序编排,灵活记忆:摆脱记忆单词的枯燥感和挫败感,自由灵活地记忆单词
    同步学习,效果加倍:免费赠送英音录音,精编考试说明、商务词组及缩略语

作者简介

    新东方考试研究中心,汇聚了新东方长期从事英语教学和研究工作的一线教师、辅导专家和优秀编辑。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准确把握各类考试的命题指导思想、命题规律和命题趋势,熟知考生在备考阶段存在的弱点和误区。所编写的辅导用书凝聚了多年教学实践和理论探索之精华,方便考生明确备考方向,高效复习迎考。

目录

Day 01-Day 10
  Day 01
  Day 02
  Day 03
  Day 04
  Day 05
  Day 06
  Day 07
  Day 08
  Day 09
  Day 10
Day 11-Day 20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14
  Day 15
  Day 16
  Day 17
  Day 18
  Day 19
  Day 20
Day 21-Day 30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Day 26
  Day 27
  Day 28
  Day 29
  Day 30
附录
  附录1:单词索引
  附录2:BEC考试说明
  附录3:商务词组
  附录4:商务缩略语
  附录5:音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