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预防医学、卫生学

医学科研设计与SCI论文写作

  • 定价: ¥49
  • ISBN:978703061055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学
  • 页数:110页
  • 作者:编者:陈可冀//郭...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中医、中西医结合医疗科研人员的SCI论文写作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社先后主办多次“医学科研设计与SCI论文写作研讨会”。本书即根据多次研讨会的专家授课,选取优质课程录音整理而成,收录了权威专家的精彩报告,其中介绍了中医药科研设计方法,并分享了典型SCI论文发表经验。本书从科研选题、临床设计、数据分析、临床研究实施管理、论文撰写、发表策略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介绍和探讨,资料翔实,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实用性强。
    本书可作为广大中医、中西医结合科研工作者及研究生科研设计和写作的参考资料。

作者简介

    陈可冀,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国医大师,第七、八、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及终身研究员,香港浸会大学及澳门科技大学荣誉博士,长期从事心血管病与老年医学临床研究。现任中央保健委员会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中国科协荣誉委员,中华医学会及中国医师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药典委员会执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名誉会长,中国老年学学会名誉会长,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会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兼职教授,首都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高级专家顾问委员会主席。

目录

南京古都地理空间与景观过程
谈谈当代中西医学人文情怀与科学精神的认同
如何全面提高临床研究和论文发表水平
我国临床研究发展现状及中医领域存在的问题、策略和实践
临床研究的起点——发现、提出并转化临床问题
中医药临床研究设计与实施的关键思路和要点——中医药临床研究常用的思路方法
临床研究统计中的常见问题
医学科研报告国际规范指南
规范而最大限度地展示成果——SCI论文写作与发表策略
说服SCI审稿人
从《新英格兰医学杂志》16例的临床研究论文,我们可学到什么?
增加创新意识  开展科学研究——从事临床科学研究的初步体会
JAMA文章发表之路
编辑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