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彩虹宝藏/潜艇总动员

  • 定价: ¥26.8
  • ISBN:9787114153792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交通
  • 页数:103页
  • 作者:绘画:深圳市环球...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勇敢可爱的海洋科研小潜艇阿力和贝贝,以及一群萌趣海洋小伙伴小梅鲨、波波、小蜜桃,在奇妙的海洋世界中发生了一段段精彩纷呈的探险故事。小伙伴们寻找彩虹宝藏、拯救章鱼保罗、追寻时光宝盒、探险海底两万里、开启外星宝贝计划。困难和危机随时考验着大家的机智、胆量、创造力和团队精神。不过这难不倒勇敢的小伙伴们,在一次次挑战中,他们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懂得了爱与勇气能够战胜内心的恐惧,也明白了只要肯努力,梦想终会成真!
    《潜艇总动员》每册都一个完整的海洋冒险故事。这套书以广阔神秘的海洋世界为背景,探索、成长、科技为核心,传递了勇于探寻未知、爱护地球生态的正能量价值观。
    一起跟随小潜艇来探索奇幻海洋世界,收获快乐成长吧!
    《彩虹宝藏》为其中一册,讲述了小潜艇阿力、贝贝和小伙伴们进行的一次奇妙、惊险的寻宝之旅。

内容提要

  

    大家知道彩虹是怎样产生的吗?传说,每当暴风雨过后,阳光会洒在世界尽头堆积如山的珠宝上,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后,再照向天空,就形成了彩虹。
    我们的小潜艇阿力、贝贝和小伙伴们要出发了。他们将进行一次奇妙、惊险的寻宝之旅,向着传说中的彩虹宝藏出发。贪婪的独眼鲨,密谋得到宝藏而一路跟随。寻宝探险路上,有人想放弃,有人在坚持,有人默默努力,有人伺机破坏。
    历尽千辛万苦,小伙伴们终于找到了宝藏,并战胜了贪婪的独眼鲨。此刻大家也明白了,得到的宝藏换不来欢笑,贪恋财富会带来灾难。而友谊、亲情就像彩虹一样绚丽多彩、耀眼夺目。这才是我们需要的。

目录

《彩虹宝藏/潜艇总动员》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