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法 律 > 中国法律综合

离婚财产纠纷与遗产继承纠纷(判决书告诉我们答案)

  • 定价: ¥49.8
  • ISBN:97871223387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197页
  • 作者:编者:李代广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律师工作实务中,接触到了大量的离婚财产纠纷以及遗产继承纠纷案件,而大部分的当事人因缺乏相关法律知识,使得自身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维护,从而陷入烦恼之中。因此,能够让读者朋友们通过阅读本书,以最便捷的方式获得相关的、给力的法律帮助。
    本书不但对广大读者朋友有所裨益,也适合法律工作者及法律专业的学生阅读、参考。

内容提要

  

    本书选材角度新颖。书中内容来源于各级人民法院的生效判决书中,并从中提炼出了人民法院的审判观点。
    本书最大限度的覆盖了日常生活中离婚财产纠纷与遗产继承纠纷案件,并整理归纳为离婚财产纠纷篇,包括:离婚中和离婚后财产纠纷、夫妻债务以及综合;遗产继承纠纷篇包括:法定继承、遗嘱继承和综合等200余个问题。对于每个问题都给与了权威、可靠的解答。
    本书能够为有相关法律援助需要的读者答疑解惑,并尽快找到利用法律解决问题的途径。

目录

上篇  离婚财产纠纷
  第一章  离婚中财产纠纷
  第二章  离婚后财产纠纷
  第三章  夫妻债权债务
  第四章  综合
下篇  遗产继承纠纷
  第五章  法定继承
  第六章  遗嘱继承
  第七章  综合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