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胖妞表妹来我家(插画版)/阳光姐姐小书房

  • 定价: ¥25
  • ISBN:97875708007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75页
  • 作者:伍美珍|绘画:MSPR...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系列图书为“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的插画版,在原作基础上增加了300余幅插画,适读年龄为小学中低年级(7-10岁)。作品故事灵感来自读者来信,用简洁幽默的文字与插画共同讲述轻松愉快的校园故事,内容和语言风格贴近当下中国小学生的生活,使小读者在会心一笑的同时有所领悟。插画与文字结合紧密,文图一体,增加了阅读趣味,帮助小读者快乐阅读。
    本书是适合小学中低年级学生阅读的当代儿童中篇小说。

内容提要

  

    “抠门男生”李彦宽有一个孩子气十足的妈妈。这个妈妈喜欢给自己买衣服,喜欢化妆,不爱干家务,从不过问孩子成绩。他还有一个死对头同桌胖妞,整天就爱吃东西,成绩一塌糊涂。万万没想到,有一天,这个胖妞竟然成了他的“表妹”,还住到他家里来了!这是怎么回事?从此,李彦宽开始不断为妈妈和表妹收拾“残局”……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第一章  鸡腿换“金币”
第二章  妈妈带我去买鞋
第三章  胖妞变成表妹
第四章  薄荷牙膏夹心饼干
第五章  不幸被全班嘲笑
第六章  家里的尴尬事
第七章  我妈和老师吵架
第八章  我在电话里整人
第九章  成名前的准备
第十章  胖妞表妹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