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夏季歌者(蝉)(精)/昆虫绘

  • 定价: ¥29.8
  • ISBN:9787541767661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未来
  • 页数:2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套适合低幼年龄段儿童阅读的手绘科普,丛书有喜欢唱歌的雄蝉;有华丽变身的菜粉蝶;有勤劳团结的蚂蚁;还有演奏高手蟋蟀和铁嘴锯工天牛……这些昆虫,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习性和性格特点。
    书中赋予了每个昆虫情感和思想,它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出与众不同的生存、适应能力,共同装点大自然的春夏秋冬……小读者们在阅读过程中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适合低幼年龄段儿童阅读的手绘科普,从人们对蝉的最初印象开始写起,讲述了蝉一生的生长和发育过程及他们的主要特点。看似不起眼的蝉,他们身上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比如,叫得最欢的不是雌蝉,而是雄蝉;雄蝉洪亮的歌声不是为了取悦树下乘凉的人们,而是为了找到自己心爱的雌蝉……

目录

《夏季歌者(蝉)(精)/昆虫绘》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