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的远航)

  • 定价: ¥28
  • ISBN:978754893878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云南美术
  • 页数:183页
  • 作者:(英)C.S.刘易斯|...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23-07-07 第1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19新版,英文原版封面获C.S.刘易斯基金会独家授权,三届凯迪克大奖得主荣誉绘制。
    全新纯正译本,《魔戒》译者邓嘉宛历年悉心翻译,给孩子更好的阅读体验。
    完结作荣膺儿童文学至高荣誉“卡内基奖”,被译成47种语言,全球热销超1亿册。
    与《哈利波特》《魔戒》并称三大奇幻经典,赐予J.K.罗琳灵感之书,收获智慧、团结和勇气。
    孩子们都爱看的奇幻故事,和狮王阿斯兰共历冒险和战斗,收获智慧、团结和勇气。
    本书讲述了爱德蒙、露西和尤斯塔斯在纳尼亚经历海上历险的故事。暑假里,爱德蒙和露西住在哈罗德舅舅家,和表弟尤斯塔斯住在一起。有一天,墙上的一幅画有帆船的油画忽然将他们拉进了画中,他们在船上遇到了凯斯平国王,他正出航寻找被叔叔驱逐的骑士们。航行的另一个目的是希望找到雄狮阿斯兰的王国。一路上他们经过了各种神奇的岛屿,如孤独岛、声音岛、黑暗岛等等,历尽种种艰险。他们最后航行到世界尽头的外边,找到阿斯兰的国土。

内容提要

  

    纳尼亚,一个巨龙苏醒的地方,一个星星在地面行走的国度,一个任何奇遇都可能发生的世界。
    暑假里,爱德蒙和露西寄住在姨妈家,他们和讨人厌的表兄弟争论起魔法和纳尼亚时,突然被吸入墙上一幅航海的画里。三人被救起,才发现船上正是纳尼亚的凯斯宾国王。他们一同踏上了寻找阿斯兰国度的航行,途径化身巨龙的龙岛、点石成金的死水岛、梦魇成真的黑暗岛,还遇到大海蛇、隐形人、独荚人、休息中的星星……直至航行到世界之外。
    这是纳尼亚世界的尽头 也是所有孩子来到纳尼亚的入口。

目录

第一章  卧室里的画
第二章  在黎明踏浪号上
第三章  孤独群岛
第四章  凯斯宾出奇制胜
第五章  暴风雨和馀波
第六章  尤斯塔斯历险
第七章  冒险结束
第八章  两度死里逃生
第九章  声音岛
第十章  魔法书
第十一章  快乐的笨荚人
第十二章  黑暗之岛
第十三章  三个沉睡的人
第十四章  世界尽头的开端
第十五章  最后之海的奇观
第十六章  世界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