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新英语阅读教程(学生用书2)

  • 定价: ¥48
  • ISBN:97870405234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217页
  • 作者:编者:林玉珍//刘...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新英语阅读教程——阅读·延展·思考》共分四册,由上海交通大学朱一凡老师担任主编,供英语专业一、二年级或大学英语高年级学生使用。
    第二册共有8个单元,每单元包含Text A和Text B两篇文章,以及围绕文章展开的相关练习和扩展活动。除常见的问答题、选择题、对错判断题等,还有结合语料库的词汇理解题、扩展写作练习和延伸阅读活动。此外,每单元还嵌入多个二维码,学生扫码即可看到制作精美、深入浅出的微课小视频。里面既有背景知识介绍和作品分析,也有词汇解析和附加练习。
    本册教材不仅内容丰富,设计新颖,还配有PPT、电子版教参等配套资源,从而为老师们的教学工作提供便利。

目录

Unit One Spiritual Growth
Unit Two Scientific Thinlking
Unit Three Human Relations
Unit Fou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Unit Five Gender and Language
Unit Six Prejudice and Stereotypes
Unit Seven Reflections over Life
Unit Eight Music Appre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