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超级小英雄(2)

  • 定价: ¥21.8
  • ISBN:9787304098858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国家开放大学
  • 页数:6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超级小英雄2》中包含以下三个故事:
    大嗓门怪兽
    小伴龙、酷鲁鲁和唐小丫在同一天晚上同时做了可怕的噩梦!三个人怀疑是管理梦的梦幻城出了问题,于是,他们一起赶往了梦幻城。原来,梦幻城的梦精灵们被一只大嗓门怪兽震耳欲聋的声音乱得头疼……
    毛球怪兽
    酷鲁鲁的探测仪“滴滴”地响个不停,原来是探测仪发现了躲在萤火森林里面的毛球怪兽。小伴龙和伙伴们急忙赶到萤火森林,却看到了毛球怪兽从密林深处冲了出来,后面还跟着一群萤火虫卫兵。这是怎么回事呢?
    火火怪兽
    小伴龙、酷鲁鲁和唐小丫在冰雪城堡里面玩儿得正开心,酷鲁鲁的探测仪突然响了起来。跟着探测仪的指引,三个人在大厅里看到了一只浑身冒火的火火怪兽!火火怪兽的体温太高了,导致大厅中的冰晶都慢慢融化了,这可急坏了冰雪城堡里的雪精灵……

目录

大嗓门怪兽
毛球怪兽
火火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