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DK万物运转的秘密(修订版)(精)

  • 定价: ¥168
  • ISBN:978712137403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395页
  • 作者:(英)大卫·麦考利...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2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本充满创意的物理世界入门书,由获奖无数的作者大卫·麦考利和猛鸦象伴随读者:用读谐的文字和透视画法的绘图,从生活细微处着手,描绘了200种生活常用的机械工具运转的原理;将复杂物理问题简单化,展示了物理源于生活的发展历程;将大的物理概念分成了许多容易消化的小块信息;帮你解开力的奥秘、热的奥秘、数字的奥秘、电和自动化的奥秘以及波的奥秘;是激发青少年探索物理知识的优秀图书。

作者简介

    大卫·麦考利(David Macaulay),生于1964年,是美国著名绘本作家、插画家。
    大卫·麦考利在罗德岛设计学院求学期间造访了罗马、庞贝等地,之后拿到了建筑学位。他从事过室内设计师,当过中学老师,也曾在母校罗德岛设计学院任教。1973年,大卫·麦考利出版了第一本书《大教堂》(Cathedral),随后五年间,又出版了描绘罗马的《城市》、勾勒埃及的《金字塔》和重现欧洲的《城堡》等。大卫·麦考利曾多次获得获得国际大奖,如:凯迪克金奖、波士顿环球报号角图书奖、美国建筑师协会特别奖、华盛顿知识类儿童读物奖、德国青少年文学奖以及荷兰银铅笔奖,他还曾被国际安徒生大奖两度提名。大卫·麦考利的图书在美国已售出200万册以上,作品被翻译成十数种语言。这些书籍的内容也被美国公共电视台制作成电视节目。
    《时代》杂志的一位作家曾评论道:“麦考利画的比世界上任何一位钢笔墨水插画家都好。”事实上,对于少儿读物来讲,麦考利的书显得相当奢华,书中的每一幅插图都近乎设计师的图纸,记录了建造一座假想的建筑所要采取的步骤。麦考利的作品,深受全世界小朋友的喜爱,也让立志成为建筑师的孩子们就有了实现梦想的指引。

目录

第一部分  力的奥秘
第二部分  热的奥秘
第三部分  波的奥秘
第四部分  电和自动化的奥秘
第五部分  数字的奥秘
我找到了答案!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