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拯救德尔托拉之魔界飞龙(4黑暗四姐妹)

  • 定价: ¥22.8
  • ISBN:97871223473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54页
  • 作者:(澳)艾米丽·罗达...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澳大利亚超受喜欢的童书,全球销量500多万册!
    惊险神秘的闯关进程,有趣好玩的闯关游戏,团结互助的闯关团队。
    全面提升你的判断力、冒险精神和责任感,挑战你的智慧和勇气!
    作家艾米丽是澳大利亚有名童书作者,更是凭借这套作品连续5度荣获“澳大利亚青少年图书委员会年度图书奖”。
     译文一级棒!由陕西师范大学英文系教授团队倾情翻译,被作品深深吸引的教授们也成为作家艾米

内容提要

  

    里夫、巴尔达和茉莉开始了拯救行动,前往寻找并摧毁黑暗四姐妹。几个世纪以来,暗影领主制造出来的黑暗四姐妹一直在毒害着德尔托拉。
    尽管危机四伏,里夫、巴尔达和茉莉还是成功摧毁了东方黑暗姐妹、北方黑暗姐妹和西方黑暗姐妹。他们还找到了赤汉——骨穴灯塔的守塔人,灯塔被重新点亮,满载着食物的船舶现在就可以通过西部海域航行到德尔托拉的海岸。
    但是里夫他们还是不能就此停歇下来。让他们恐惧的是,他们得到的最后一片地图表明黑暗四姐妹的最后一个——南方黑暗姐妹居然位于他们的都城德尔城。
    年迈的图书管理员约瑟夫也给里夫捎来了信息,情况变得越来越混乱。而且不管他们三个人在哪里,抑或是在做什么,似乎暗影领主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他们……

作者简介

    艾米丽·罗达(Emily Rodda),澳大利亚著名少儿文学作家。她凭借自己在儿童文学领域的卓越贡献,获得了澳大利亚极富盛名的多龙金奖章。
    艾米丽从小就对阅读极度狂热。1973年,她毕业于悉尼大学,获得英国文学硕士学位,之后就开始从事图书出版工作,先是一名图书编辑,1994年成为全职作家。《拯救德尔托拉》系列让艾米丽5度荣获澳大利亚青少年图书委员会年度图书奖。

目录

一  坏消息
二  梦
三  德尔城
四  袭击
五  悲伤的重逢
六  生死之间
七  老朋友
八  吓人的发现
九  黄色传单
十  逝者的话
十一  大冒险
十二  暗影浮动
十三  南方黑暗姐妹
十四  坑内激战
十五  隐匿内奸
十六  震惊连连
十七  暗影陷阱
十八  复仇
十九  龙之夜
二十  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