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我想要一个小矮人(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19258993
  • 开 本:12开 精装
  • 作者:(比)安·斯沃茨|...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儿童双语有声故事绘本》书系之一,通过扫描封底的二维码,即可实现中英文读书、听书和语言学习,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树立儿童早期阅读意识。
    本书告诉我们,美好灵感、美丽替代的意义是为了某一天、某一次,但种植下的却是一个未来的温暖和欢喜。

内容提要

  

    “亲爱的圣诞老人,今年您不用给我带任何玩具,我唯一想要的,是一个真正的小矮人。”
    苔斯满怀期望地等待着她的新朋友到来的那一天。这个朋友,她可以带着他去任何地方,与他分享一切
    她和爷爷奶奶把一切都准备好了,爷爷打了一些可爱的家具,奶奶织了一条小巧的毯子,苔斯准备了一些欢迎客人的小吃。终于到圣诞夜了……圣诞老人会带来一个真正的小矮人吗?
    一个由精彩绝伦的图画讲过的温暖人心的故事。适宜4岁以上儿童阅读。

作者简介

    梅思繁,中国青年翻译家、新生代作家。从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毕业后,赴法深造,获巴黎索邦大学法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硕士学位。精通法语、英语和意大利语,先后翻译了上百种图画书、重要文学理论著作以及文学作品。其代表泽作有《小王子》《夜航》《风沙星辰》《书,儿童与成人》《欢欣岁月》等,2015年入围中国国家图书翻译奖。著有儿童小说《爸爸的故事》《奔跑,奔跑》,“星球寻宝记”系列等。

目录

《我想要一个小矮人(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