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梦幻公主换装秀(换装磁铁游戏书)/我的创意磁力贴

  • 定价: ¥78
  • ISBN:97875715030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晨光
  • 页数:1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我的创意磁力贴》系列丛书取材于生活常识,在游戏中学习,找一找、数一数,启蒙数和物的概念。加厚磁铁配件,小手好拿取,图案可爱、内容丰富,提升手眼协调能力;灰色轮廓引导,帮助孩子找出正确物品图案,认知学习好有趣;颜色缤纷,刺激视觉发展,培养艺术美感;拥有多样玩法,扮家家酒游戏,增进孩子人际关系及应对能力,和孩子一起角色扮演,增进互动,培养亲密感。《我的创意磁力贴:梦幻公主换装秀》内附40个加厚磁铁配件和5个游戏场景,透过磁力贴与公主们做有趣的装扮游戏,满足孩子爱装扮的欲望,让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激发出更多的创意组合。贴心的外型设计,走到哪、玩到哪,完整收纳,养成自己收拾好习惯。

目录

《梦幻公主换装秀(换装磁铁游戏书)/我的创意磁力贴》(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