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一年级爱科学(豌豆鼠和蚕豆猫注音全彩)

  • 定价: ¥25
  • ISBN:9787531356370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1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系列科学童话,包括《失灵的捕鼠笼》《超声波驱鼠器》《蚕豆猫的胡子》《被蛇咬之后》《一场奇特的比赛》等既相互独立又有关联的短小童话。每一篇小故事都有一个知识点,每一个知识点都对应一则有趣的故事。幽默风趣的小故事,让孩子们体会到科学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我们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引发孩子们对科学的乐趣,从而爱上科学。

作者简介

    王维浩,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市长寿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已出版科学童话《花狗探长皮里斯》《麻龟警长破疑案》《黑猪村官巴托》《我和米米旅行记》,以及少儿科普读物《新世纪少儿百科文库》《动物王国的秘密》《植物王国探奇》等图书140余种。有多种图书在中国台湾、香港地区和新加坡出版发行。2007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普作家、重庆市十佳科普作家。

目录

失灵的捕鼠笼
超声波驱鼠器
一根针
碰上个推粪球的家伙
蚕豆猫的胡子
被蛇咬之后
惩治眼镜蛇
猫鼠救鳄鱼
心在胸膛里
一个烂花盆
电视风波
突然倒塌的房子
一场奇特的比赛
坠楼事件
绝处逢生
跟着壁虎学本领
一个令人费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