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不一样的小G(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1105161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豚
  • 页数:4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充满了对疫情的反思,融纪实性、艺术性、哲理性为一体,藉由病毒小G这一不常见的反向视角,形象展现了病毒传播的途径和过程,也展现了疫情来临时人们为了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更深入挖掘了疫情产生的源头:人类对野生动物的滥杀、对自然生态平衡的破坏,充满了反思精神与人文关怀。
    本书还特别邀请擅长水彩与水墨画的画家为本书插画,用空灵的水彩画表现病毒世界的童话感,用黑白速写画表现人类世界的纪实感,奇幻清丽的画风与沉重的疫情话题相映衬,形成了厚重的人文气息。
    本书故事曲折,语言生动,插画风格独特,艺术水平高,是图文相得益彰的优秀少儿绘本作品。

目录

《不一样的小G(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