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张星铄与勾陈神剑(江汉关传奇上中下)

  • 定价: ¥216
  • ISBN:97875317462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文艺
  • 页数:1001页
  • 作者:陈星宇|责编:王丹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书是为了和所有体育运动员们分享的。小时候我们追求过的金牌梦,追求过的奥运梦,追求过的足球梦,虽然最后没有站在领奖台上,虽然最后没有成为职业球员,但也可以成功转型,成为不错的教练员或裁判员,以及更好的体育工作者。无数的体育追梦者,最终能梦想成真的人毕竟寥寥无几,但我们还要面对未来的生活。该书讲述了作者因为伤病退役后,在没有很辉煌的职业球员背景下,利用六年时间,从最低级别的中国足协D级足球教练员成长为中国足协最高级别的职业级足球教练员的转型之路。职业足球梦、奥运冠军梦的路不好走,但体育教育、足球教育的路却很宽广。

内容提要

  

    江城少年张星铄和挚友陈玉宁无意间在学校大合唱中一起唱进了科技与法术彼此融合的另一个世界,为寻找迷失在这里的陈玉宁,张星铄进入了一所神奇的魔法学校,学校中的一切都充满了魔力。
    他学习了以前从未学习过的奇妙课程,体验了社团里神奇的竞技活动,与朋友们一起勇敢对抗上古黑暗势力,并保护了一件关系到这个世界未来命运的上古神器勾陈神剑。与此同时,针对他与陈玉宁的阴谋渐渐浮现……

目录

第一章  唱进五行界
第二章  五行槐市
第三章  五色光摩天轮
第四章  玉静池
第五章  独眼蜚兽
第六章  驳舞鞠社团
第七章  开学典礼
第八章  五族点光赛
第九章  迎新仪式
第十章  天水宫
第十一章  第一课
第十二章  星辰书院
第十三章  水立方的男孩们
第十四章  星辰节
第十五章  花季少年的烦恼
第十六章  情人节
第十七章  死亡教育课
第十八章  驳舞鞠大赛
第十九章  玄武湖之变
第二十章  刑天的传说
第二十一章  大悟塔下的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