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仙草探险队(松树林的秘密)/中医药世界探险故事

  • 定价: ¥20
  • ISBN:97875214182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
  • 页数:143页
  • 作者:朱姝|责编:杨佳玉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为“中医药世界探险故事”丛书之一,是《七个娃娃(中医药世界探险故事)》的后续。随着《七个娃娃》一书结局篇中暗室的分崩离析,小茯苓等四个小伙伴纷纷落入水漩涡中,这次他们会进入一个什么样的神秘世界呢?小茯苓一行陆续进入四座各有特色的宫殿,她们又将有一段怎么样的奇幻旅程呢?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尽在本书。

内容提要

  

    随着暗室的分崩离析,小茯苓等四个小伙伴纷纷落入水漩涡中,这次他们会进入一个什么样的神秘世界呢?
    小茯苓一行陆续进入四座各有特色的宫殿,在这里他们会遇到什么神秘人物,又会碰到什么难题呢,他们能一一破解吗?
    小茯苓一行最终能与爸爸相见吗?她们又将有一段怎么样的奇幻旅程呢?

作者简介

    朱姝,一位与众不同的中医老师,肚子里揣着一颗童心,脑袋里充满了各种奇思怪相,喜欢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变成有趣的探险故事。在她的眼里,中医药宝库是一个神秘的世界,值得每个人去深入探索。

目录

奇怪的黑色硬物
复活的青龙
甩不掉的青龙
青龙的密码
青龙战士
探险白虎堂
巨大的白虎
神秘的任务
六白虎的问题
可怕的药物
火红色的宫殿
红色的怪物
寻找任务
火炉之谜
浴火重生
走进玄武官
玄武官之谜
侧殿里的壮汉
密室藏宝
神奇的夜日月珠
白胡子爷爷
“小茯苓”的秘密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