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爱说话的动物(精)

  • 定价: ¥42
  • ISBN:9787530984321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教育
  • 页数:37页
  • 作者:(法)弗乐·斗盖|...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法国著名童书科普作家、动物行为学家弗乐·斗盖讲述动物世界的语言。
    对自然和动植物痴迷的弗乐·斗盖在本书中通过动物的声音讲述动物行为学知识,作者的文字让我们接通了自然的信号,各种各样的动物声音不再是乱糟糟一片,而是变成了风趣幽默的对话,温情脉脉的呼唤,严厉的警告等。
    趣味插图搭配幽默语言,揭示动物声音的秘密。
    有趣的模拟场景插图生动表现各种动物的声音:青蛙的音乐会、蜘蛛的网上求偶、河狸的危险预警,结合幽默、易懂的语言传达不同声音的含义,看看动物们都在说什么。
    用自然的奇妙满足孩子的好奇心,用背后的科学知识引导孩子探索自然。
    这本书将用动物声音的丰富与奇妙建立孩子与自然之间的联接,充分调动孩子的好奇心,勾起孩子的探索欲,引导他们观察、倾听自然,思考自然现象背后的秘密。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科普图画书,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插图描述各种动物的语言,鸟、昆虫、蜘蛛、鲸、鱼等各种动物的叫声在传达什么信息,它们的“乐器”是什么。动物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来进行交流:或是与自己的幼雏交谈,或是吸引异性……除此之外,声音在其他方面也非常有用,比如利用回声定位捕食,宣示领地,或者在危险来临的时候预警等!
    本书兼具趣味性和知识性,从动物语言这个特别的角度入手,展示了动物的结构、行为等各种知识和奇妙的动物世界。

媒体推荐

    动物行为学家弗乐·斗盖曾用环游世界的鸟类和动物的爱情生活吸引了年轻读者。这本书是关于动物交流的。向小读者介绍动物世界的语言,这是多么好的主意啊……每两页形成一个组合:一页是幽默的插图,另一页则是孩子能够理解的对比解释…… 一本很好的介绍动物声音世界的书!
    ——A fond la science(法国科普图书推荐网站)

目录

声音是什么?
鸟儿的音乐会
青蛙交响音乐会
昆虫音乐家
蜘蛛的乐器
动物的呼喊与歌声
动物世界的话痨
爬行动物的语言
用声音捕食
用声音防御
私人领地
奇怪的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