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神奇大象巴巴绘本(精)/百年传世绘本

  • 定价: ¥26
  • ISBN:978754938781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高校
  • 页数:140页
  • 作者:(法)让·德·布吕...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套专为3—6岁宝宝打造的儿童绘本,选取的都是世界上久负盛名、久经考验的经典绘本。书里有鬼马精灵、人见人爱,像阳光一样明媚的小女孩玛德琳;有获得过凯迪克金奖或银奖的插画大师的经典之作;有瑞典国宝级绘本大师,享誉世界的儿童故事作家艾莎·贝斯蔻的经典著作;有大象巴巴经历各种冒险与挑战的故事。它们历经百年而魅力不减,是照亮亿万孩子心灵的不朽经典。
    本书讲述了一头聪明的小象巴巴的故事。巴巴生活在美丽的大森林里,有一天,它的妈妈被可恶的猎人打死了,巴巴只好只身逃走。它来到了大城市,碰到了好心的老妇人,老妇人给巴巴买了新衣服,还送给它一辆汽车。后来巴巴娶了美丽的赛斯,还被加冕为大象国王,进行了一系列的冒险。

内容提要

  

    大象巴巴绘本一经问世,便迅速风靡全球,成为“美国人文学科基金会”向全世界儿童大力推荐的经典童书。根据该书改编的动画片畅销全球150多个国家,俘获了万千孩子的心。
    如今,大象巴巴系列绘本早已畅销全球,被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誉为“全世界家庭必备童书”。

作者简介

    让·德·布吕诺夫,1899年出生于法国,知名画家、儿童文学作家,同时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一天,二儿子马修生病了,布吕诺夫的妻子便给马修讲了一个关于大象的故事,这头大象名叫巴巴。1931年,经布吕诺夫整理撰写,《巴巴的故事》首次在法国出版。此后,布吕诺夫又陆续写了五个关于巴巴的故事。这些故事在上世纪30年代陆续出版时,被认为是革命性的,因为大开本的彩色绘图跨页印刷技术首次在童书中采用,这种设计使孩子更容易沉浸在书的世界里。
    巴巴出版六年后,布吕诺夫不幸死于肺结核。此后,他的长子布伦特继续经营和出版巴巴系列图书。时至今日,巴巴系列已先后被翻译成13种语言,全球销售达3000万册。

目录

第一章·小象流浪记
第二章·国王和王后的探险之旅
第三章·巴巴和大象王国
第四章·三个象宝宝
第五章·真假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