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临床医学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考试大纲解析(2021)

  • 定价: ¥48
  • ISBN:97870405463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98页
  • 作者:编者:全国考研临...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考试大纲》(以下简称《考试大纲》)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编写,对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的考试内容(考试范围)作出了明确规定,是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的唯一依据,也是医学生备考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必不可少的政策指导性用书。然而,《考试大纲》规定下的考试范围过于宽泛,缺乏对考试范围内的具体考点内容的细节分析,对于考生的实际指导意义有限。
    为了提高《考试大纲》的指导价值,对《考试大纲》的考点内容细节进行解读分析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大纲解析》(以下简称《大纲解析》)应运而生。《大纲解析》以最新的《考试大纲》为蓝本,在深入研究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历年真题考点及近几年命题趋势的基础之上,结合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第九版规划教材(即人卫第九版教材),对《考试大纲》要求的考点内容进行了逐条拆解和深入解读,解读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历年真题考点的重难点分析、新大纲的新增考点分析,及基于第九版教材的第八版第九版教材考点对比分析等。

目录

一、生理学
二、生物化学
三、病理学
四、内科学
五、外科学
六、临床医学人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