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彼得·潘(英文版)(精)/百灵鸟英文经典/壹力文库

  • 定价: ¥39.8
  • ISBN:978754478336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166页
  • 作者:(英国)詹姆斯·马...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彼得·潘》是一本著名的童话书。主人公彼得·潘是家喻户晓的动画人物,也是迪斯尼的帅哥型人物。他具有所有男孩子共有的特点:不想上学,热衷于冒险,天真纯洁,勇敢无畏……长大的代价是失去幼年时期的天真快乐,然而彼得·潘就是一位永远不会长大的小飞侠。
    《彼得·潘》不仅是一篇童话,它还比童话多了一点儿诗的寓意,同时也揭开了我们记忆中那难忘的、美妙的童稚世界。

内容提要

  

    《彼得·潘》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彼得·潘是一个会飞却拒绝长大的顽皮男孩,在一天夜里,他飞进了达林先生家,把温蒂和她的弟弟们带到了“永无岛”。那里有凶猛的动物,有印第安人,有可怕的强盗,还有温柔的小精灵和美人鱼……孩子们在“永无岛”上过着无忧无虑而又惊险刺激的生活,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和奇遇。

作者简介

    詹姆斯·马修·巴利(1860-1937),1860年出生于苏格兰中东部小镇奇利缪尔一个纺织工人家庭,后移居伦敦,与夫人玛丽·安塞尔住在贝斯沃特大道100号,从那里可以望见伦敦肯辛顿公园一年四季的风景。
    在此期间,巴利写下英国儿童文学史传世经典《彼得·潘》。该书最早以戏剧形式出现,1911年作者将其改编为小说。作品中的“梦幻岛(neverland)”成为人们对逝去童年的最好寄托。
    1937年6月,詹姆斯·马修·巴利在因肺病去世之前,将代表作《彼得·潘》的版权送给伦敦奥尔蒙德大街儿童医院,用以表达自己对孩子们永远的爱。
    代表作:《小白鸟》《彼得·潘》。

目录

Chapter I Peter Breaks Through
Chapter II The Shadow
Chapter III Come Away, Come Away!
Chapter IV The Flight
Chapter V The Island Come True
Chapter VI The Little House
Chapter VII The Home Under The Ground
Chapter VIII The Mermaid’s Lagoon
Chapter IX The Never Bird
Chapter X The Happy Home
Chapter XI Wendy’s Story
Chapter XII The Children Are Carried Off
Chapter XIII Do You Believe In Fairies?
Chapter XIV The Pirate Ship
Chapter XV “Hook Or Me This time”
Chapter XVI The Return Home
Chapter XVII When Wendy Grew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