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我是一个兵(做最好的自己注音版)/中国梦强军梦青少年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5972133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55页
  • 作者:八路|责编:孙钰婷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三位少年不约而同来到少年军校,接受这里的训练。他们性格迥异:高一飞认真严谨,训练刻苦,但面对高空钢索时却望而生畏;王大鹏身强体壮,勇往直前,但做事马虎,训练第一天就睡过了头;莫小贝巾帼不让须眉,做事雷厉风行,但紧急集合的时候,居然找不到自己的鞋子……他们都希望自己长大后能成为一名特种兵。两个月的时间里,他们能在张远教官的带领下,实现自我蜕变,成为最好的自己吗?

作者简介

    八路,原名张福远,中国少年军事小说作家,先后毕业于解放军某军事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军事学学士和教育学硕士。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作品“烈火兵王”系列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作品“特种兵学校”系列连续两年入选第二届、第三届“全民阅读·全国书店之选”十佳儿童文学作品奖;多次荣获开卷等各平台年度、月度作家榜,作品位列童书畅销榜单。已经出版畅销图书100余部。代表作有“特种兵学校”系列、“少年特战队”系列、“铁血战鹰队”系列、“我是一个兵”系列、“精兵少年团”系列等,后续作品仍在创作中。

目录

第一章  少年军校
第二章  赖床的王大鹏
第三章  站军姿
第四章  又渴又饿
第五章  狼狈不堪
第六章  放大闪光点
第七章  战胜自我
第八章  成为强者
第九章  手榴弹不见了
第十章  自大和保守
第十一章  拉歌比赛
第十二章  展现自己
第十三章  莫小贝的坏习惯
第十四章  光脚跑出来
第十五章  第一和倒数第一
第十六章  一起进步
第十七章  不干不净吃了得病
第十八章  不完美的王大鹏
第十九章  莫小贝的脾气
第二十章  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