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西顿动物小说(彩绘版第2辑共8册)

  • 定价: ¥208
  • ISBN:285287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896页
  • 作者:(加)欧·汤·西顿...
  • 立即节省:
  • 2020-10-12 第1版
  • 2020-10-12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西顿动物小说带我们走进一个崭新而辽阔的艺术世界,使我们获得了描写"人"的文学无法替代的审美体验和艺术感动。我们为他作品中富于灵性的动物世界吸引和迷醉,为动物生命的神秘而震惊,为动物生命的尊严而感动。

内容提要

  

    《西顿动物小说(彩绘版第2辑共8册)》收录了西顿动物小说,并配以全彩插图。西顿动物小说是不可多得的动物小说经典,他充分尊重动物的个性,根据搜集到的第一手材料,从动物自己的角度进行叙述的,生动而真实。西顿动物小说,没有任何人为虚构,没有任何主观臆造,是一部真实得令人震撼的世界名著。在充分尊重西顿原著的基础上,该系列作品讲究叙述语言的生动,叙述节奏的明快,让读者充分享受到阅读的快感。

作者简介

    欧·汤·西顿(Seton.E.T.,1860-1946),加拿大著名博物学家、社会活动家和作家。1860年出生于英国,六岁时随父母移居加拿大。西顿从小热爱大自然,悉心观察各种飞禽走兽,为获得第一手材料,他甚至在野外居住数年。西顿可以当众发出意想不到的声音,比如狼嚎与麋鹿的叫声。
    西顿笔下的动物描绘生动,真实动人,充满生命的尊严。1898年出版的《我所知道的野生动物》(即《西顿动物故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被称为“动物小说之父”。由于这本书,他与当时的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成为好朋友。随后,《灰熊华普传》、《两个小野人》等名作也纷纷问世,影响不断扩大。一个多世纪以来,西顿的作品风靡全球,成为世界各国动物小说爱好者的必读经典。
    《西顿动物小说全集(套装共6册)》收集了西顿所有的动物小说,共计47篇,是西顿毕生精华的作品集子。尽管《两个小野人》是以第三者的角度来下笔的,但这个故事基本上是真实记录了1876的夏天,西顿与他的小伙伴在安大略森林里的冒险。此外,西顿的绘画水平也是一流的,本书中的黑白插图,几乎全是西顿本人自己绘制的。

目录

公山羊库拉古
  一 出生
  二 友谊
  三 失去伙伴
  四 反败为胜
  五 舔盐场
  六 钉子妈妈
  七 中枪
  八 当上头领
  九 成长
  十 死亡之崖
  十一 逃生
  十二 决心
  十三 跟踪追击
  十四 风雨无阻
  十五 制成标本
  十六 雪崩
蝙蝠阿特拉夫
吉尔达河畔的浣熊
灰熊卡普
巷子里的野猫
北极狐卡塔
法国狼王柯尔坦
小战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