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发现古埃及(精)/大英博物馆儿童历史绘本

  • 定价: ¥48
  • ISBN:978752171346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2页
  • 作者:(英)凯特·斯帕罗...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英博物馆儿童历史绘本,大英博物馆珍藏文物经过梳理和组织,大批集中出镜,成为想象古代文明的鲜活印证。
    通过各种文物反映古埃及人的社会生活,让孩子全面了解古希腊和古埃及的历史和文化,如城市面貌、语言文字、文化交流、宗教文化等。
    附赠场景贴纸及手工制作图纸,在动手中探索古文明!

内容提要

  

    深海的泥沙之下,竟埋藏着两座壮丽的埃及古城?
    很久很久以前,卡诺帕斯和托尼斯-赫拉克利翁是两座繁华的古埃及海港城市。这里有数不清的船只往来,古埃及和古希腊的人口、商业、文化在此交流。这两座昔日名城,怎么会沉入海底,被人遗忘呢?
    这本书让孩子们跟着考古学家一起,来到大海深处,亲临古埃及的城市,通过古埃及和古希腊的文物,一窥古人们的生活场景。
    这些场景涉及方方面面:古希腊和古埃及的城市面貌、语言文字、文化交流、商业往来、宗教文化等,以及如何沉入水底,成为被遗忘的失落古城的……
    书中的介绍简洁,文字活泼,还有大英博物馆的展品照片配合说明,让文物为孩子讲述一段鲜活的历史;加上丰富有趣的贴纸游戏和手工制作,让孩子踏上一段趣味盎然的古文明发现之旅。

目录

失而复得
无主宝藏
水上世界
你说什么
互通有无
亲朋好友
众神狂欢
“我的爸爸是木乃伊!”
动物木乃伊
节日庆典
灭顶之灾
抢救历史
索引、致谢
折叠式地图、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