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打开地图环游世界(精)

  • 定价: ¥98
  • ISBN:9787516825372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73页
  • 作者:(韩)李应坤//金星...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首部纯彩铅手绘地图,细微的笔触纤毫毕现,整体的画面宏大震撼。
    书中所涉及的地图,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专业审定,准确实用。
    超大信息量包括:各色建筑、地貌变迁、地震带、极昼极光、雪域高原、海底世界、沙漠森林、草原狮群、热带雨林等等。在彩铅艺术中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彩铅艺术与地理人文碰撞,旅游故事与儿童科普交织,给孩子社科和艺术双重启蒙。
    硬壳锁线精装,封面UV覆膜工艺;采用环保油墨印刷,用得安心,家长放心。
    “温暖的三维地图”,生动立体的世界地图带你走遍世界各国,帮助孩子开阔眼界,走向世界。培养世界观——我的世界,与众不同!点燃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增强求知欲。
    使用世界地图书来扩大不仅在我们国家而且在世界上的多元文化的价值,丰富的人文地理知识,是珍藏价值所在。
    高品质、超大版面跨页呈现。附赠折页,直观明了地理解与感受这本书的魅力。
    一本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地图书:是孩子的地理和艺术启蒙书,更是地图爱好者、彩铅艺术收藏者的藏书。

内容提要

  

    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亲子之旅,陪伴孩子,与家人一起,环游世界。
    用我们的眼睛看世界。在一个大版本的生动的三维地图中,你可以认识世界、享受世界!
    乘着横贯欧亚大陆的列车,坐着穿越三大洋的游轮,驾着横穿美洲大陆的露营车。让我们一起拥抱这个广阔的世界吧!
    从里斯本到中国北京,探索欧亚大陆;从达尔贝达到济州岛,探索非洲和南亚;从温哥华到蓬塔阿雷纳斯,探索美洲。让我们一起探索这个神秘的世界吧!
    一本适合所有年龄段读的书。

目录

一、晓宇和爸爸的火车之旅
  南欧
  西欧1
  西欧2
  北欧
  圣诞老人村
  俄罗斯和东欧
  中亚
  贝加尔湖
  东亚
  中国首都—北京
二、帅帅和爷爷奶奶的游轮之旅
  北非
  非洲中部和南部
  塞伦盖蒂国家公园
  西南亚
  南亚
  喜马拉雅山脉
  东南亚
  大洋洲
  大堡礁
  东亚
  济州岛
三、阳阳的家庭露营车之旅
  北美1
  北美2
  纽约
  北美大草原
  中美洲
  南美洲1
  亚马孙热带雨林
  南美洲2
知识延伸
世界地图查阅法
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