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黑暗物质(4洪水中的精灵)

  • 定价: ¥49.9
  • ISBN:97875321737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364页
  • 作者:(英)菲利普·普尔...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黑暗物质》系列前传首度出版!
    本套书是载入史册的世界儿童文学经典,被誉为“定义了儿童文学的标杆之作”!
    一趟关于魔法、精灵、神话、平行世界的奇幻旅程,21世纪的创世神话!
    本书用史诗般的笔法描绘了青少年“成长”的三重维度:从个人的自我成长,到社会责任的成长,再到全人类精神信仰的成长。
    本套书包揽世界各大殿堂级大奖,奇幻小说大师菲利普·普尔曼的至高杰作,同时荣获儿童文学与文学至高奖!
    它与《魔戒》《纳尼亚传奇》并列为西方奇幻经典!
    2019年11月,英国广播公司(BBC)评选本书为“塑造了世界的100本书之一”
    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销量过1750万册
    多次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随书全彩插画、人物介绍图谱,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奇幻新世界。
    本书是此系列第四本。

内容提要

  

    很久很久以前,流传着一则预言,女孩莱拉会拯救所有世界。
    还有一则预言,一个男孩会把一件至宝护送到真正安全的地方。
    预言中的男孩马尔科姆虽然对使命一无所知,但已经捕捉到生活中种种令人不安的迹象,凭借勇敢、正义之心悄然开启了使命之旅:他破解了藏在橡果中的秘密消息,了解到“尘埃”的存在;他认识了小婴儿莱拉,决定守护这个卷入了重重危险却又毫不自知、无能为力的女孩。
    洪水来袭,世界颠覆,马尔科姆驾驶一艘小小的独木舟带着莱拉逃出生天。前方等待他们的,是战胜汹涌波涛、智取奇异种族和甩开邪恶追兵的更艰难也更刺激的冒险!

媒体推荐

    每代人的记忆中都会出现这样一部开启新时代的作品,它是如此不同寻常,以至于改变了几代人的想象力。《爱丽丝梦游仙境》《纳尼亚传奇》和《魔戒》是这样的,《黑暗物质》系列也是如此。
    ——《新政治家周刊》

作者简介

    菲利普·普尔曼
    Philip Pullman
    举世闻名的英国奇幻小说作家,公认的“伟大的故事讲述者”,被《泰晤士报》评为“1945年以来最伟大的50位英国作家之一”。因其作品拔高了儿童文学和幻想小说的高度,他成为历史上仅有的同时获得世界儿童文学至高奖项“林格伦纪念奖”与知名的纯文学奖项“科斯塔文学奖”的文学大师,并被任命为英国作家协会会长——英国作家的“至高荣誉”。
    菲利普·普尔曼坚信故事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如果没有故事,我们根本就成不了人类。他最感兴趣的是人性,我们如何生活、爱、战斗,如何面对背叛,如何相互安慰,以及如何认识自己。他笔下的故事,融合童话、传说、历史、经典、科学等元索,如万花筒般呈现出曲折丰富的精彩画面;更兼有他对人性和世界的深刻剖析,堪比史诗的宏大厚重。
    菲利普赢得了世界儿童文学界的高度赞誉:“心思恢宏,能创造出巨大的字宙观与想象空间,并开拓出全新世界的作者并不多,我们已知的有但丁、弥尔顿,现在还可以再加上菲利普·普尔曼。”

目录

第一部分 鳟鱼酒馆
  1. 露台屋
  2. 橡果
  3. 莱拉
  4. 乌普萨拉
  5. 院士
  6. 玻璃钉
  7. 又起波澜
  8. 圣·亚历山大联盟
  9. 逆时针
  10. 阿斯里尔勋爵
  11. 三条腿的精灵
  12 爱丽丝吐露秘密
  13. 博洛尼亚的真理仪
  14. 金猴夫人
  15. 盆栽棚
第二部分 洪水
  16. 药店
  17. 朝圣塔楼
  18. 杀人狂魔
  19. 偷猎的人
  20. “神圣忠顺会”的修女们
  21. 梦幻岛
  22. 松脂
  23. 远古的守卫
  24. 陵墓
  25. 宁静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