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钱儿爸超级西游记(7)/超级故事系列

  • 定价: ¥36
  • ISBN:97875448656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151页
  • 作者:(明)吴承恩|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西游记》主要写孙悟空、猪八戒、沙僧三人保护唐僧西行取经,沿途遇到八十一难,一路降妖伏魔,化险为夷,最后到达西天、取得真经的故事。小说以师徒西天取经为线索,以孙悟空为主角,塑造了一个敢于反对天宫、地府统治者,爱打抱不平、勇于追求自由的英雄形象。另外,小说中的其他人物形象如猪八戒、唐僧、沙僧、白骨精、铁扇公主等,也都写得个性鲜明,栩栩如生。而小说中所写的众多妖魔鬼怪,则多象征社会恶势力。作品对崇信道教、昏庸无能、荒淫残暴、不辨贤愚、专横独断之帝王,更作了无情的嘲弄和批判。作者以积极浪漫主义创作手法,反映现实主义的思想感情,将善意的嘲笑、辛辣的讽刺和严肃的批判巧妙结合,开启了神魔长篇章回小说的新门类。
    《钱儿爸超级西游记(7)/超级故事系列》收录了《清华洞》《灭法国》《大柜子》等故事。

内容提要

  

    本册收录钱儿爸“超级西游记”第91集至第105集的故事。比丘国国王治病的“药方”有何古怪?弱女子求助真的另有所图?变成鲜桃的孙悟空真能钻进老鼠精的肚子?灭法国的大柜子里藏着什么秘密?
    在本册《钱儿爸超级西游记》里,取经之路遭遇新“徒弟”——玉华城三位王子被悟空师兄弟技艺折服,决定拜他们为师,可当武器被请进兵器库,却引来了又一个妖王……真假难辨,妖媚无限,无数谜题在前方。

媒体推荐

    感慨感动,钱儿爸也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创作了这大人小孩都爱的“超级西游记”,真是大功德一件。
    ——妙存默处
    “超级西游记”迷,把女儿也带成了《西游记》迷,看完大结局泪流满面!
    ——yunyun
    把“超级西游记”的手稿出书吧!给孩子们留个纪念,陪伴他们儿时成长的故事,待他们懂事后再看,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丽
    我和儿子也是“超级西游记”的忠实粉丝,这是我听过讲得最用心、最有温度的《西游记》故事,感谢钱儿爸的大爱!
    ——毛妮儿

目录

第91集  比丘国小子城
第92集  清华洞
第93集  黑松林唐僧路救女妖精
第94集  陷空山,无底洞
第95集  孙悟空智斗老鼠精
第96集  孙悟空告御状
第97集  灭法国
第98集  大柜子
第99集  灭法国变钦法国
第100集  分瓣梅花计
第101集  真假人头
第102集  孙悟空计除南山大王
第103集  米面大山
第104集  玉华城
第105集  三王子拜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