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看故事学安全知识/安全自救系列

  • 定价: ¥68
  • ISBN:978751536127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169页
  • 作者:责编:张军|译者:...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具有以下特点:
    安全意识:在自然灾害频发的今年、在平常的生活中、在户外活动中尤其是参加自然科普活动时,我们每个人尤其是小朋友都需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实用技能,才能在面对各种突发状况时,保证自己的安全。
    团结协作:4位主人公在户外求生中,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相信同伴、齐心协力”、不断磨合、共同进步,最终交到了朋友,也提高了自身的户外安全能力。
    实用技能:本书对户外遇到到各个方面的35个安全知识问题提供了多种解决办法,详细讲解了所需物品、具体操作并在最后附了20张安全知识卡片。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漫画故事的方式讲解了主人公们在野外寻找水、生火、找食物、搭庇护所、处理危险、定位、设置救援信号、学习野外急救常识等技巧和知识。通过在野外学得的技能,在面对城市中出现的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时,主人公们成功地避免了危险,保障了安全并帮助了其他人。
    图书共分为7个部分,在每部分漫画故事后面均介绍相关户外安全技能。户外安全技能共包含7个主题,35个问题及图文并茂地展示多种解决办法。

作者简介

    峰村真,凭《圣诞快件》获日本“第68届小学馆新人漫画大奖儿童类”大奖。2012年凭借《圣诞快件》(别册Korokoro comic special 小学馆)出道。目前主要在《Korokoro comic》(小学馆)等平台发表作品。

目录

序章  求生开始
第1天  没有水和火就无法生存!!
  解说
第2天  求生时也要有美味
  解说
第3天  什么房子住起来最舒服?
  解说
第4天  求生过程中时刻伴随着危险
  解说
第5天  求生路上要有智慧和创意
  解说
第6天  谁来救救我?
  解说
第7天  在危机重重的城市里活下去!
  解说
终章  求生结束
送你们实用的安全知识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