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2022考研英语基础训练

  • 定价: ¥69.8
  • ISBN:97875100079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钦寅|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3版
  • 2020-11-01 第1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2022考研英语基础训练》是考研英语的基础训练复习用书,按考研英语的不同题型分专项训练,包括英语知识运用(完型填空),应试技巧+10篇训练;阅读理解A节,应试技巧+28篇训练;阅读理解B节,应试技巧+10篇训练;阅读理解C节(翻译),应试技巧+10篇训练;写作,应试技巧+20篇训练;基础知识手册,内含2000必考词汇详解、基础语法知识必备及10年真题长难句突破;4套考前模拟冲刺试卷。

作者简介

    钦寅,16岁考入上海交大,英语语言学硕士、副教授,交大外院培训中心主任,昂立教育教研出版中心主任,上海翻译家学会会员。是国家九五重点教材项目《21世纪大学英语》的主要编写人员,在考研、四六级、口译、雅思等方面有多年的研究和教学经验,主编多套英语应考类书籍,包括“华研外语”系列丛书、“上海市中高级口译”系列辅导丛书等。
    他在教学与培训领域独树一帜,积极倡导“多元智能”(Multiple Intelligence)理论和“快速学习法”(Accelerated Learning),在此基础上开发了“综合图示学习法”(Map-based Integrated Learning),并成功应用于语言教学与培训中。

目录

《2022考研英语基础训练》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