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搞怪虫之书(精)

  • 定价: ¥68
  • ISBN:9787571507343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晨光
  • 页数:60页
  • 作者:(美)威廉·乔伊斯...
  • 立即节省:
  • 2021-03-01 第1版
  • 2021-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非常独特,会让孩子忍不住进行续写的绘本。
    威廉·乔伊斯的书以超出一般人的想象力著称,画面复古、有趣,在这本书里,他用与众不同的方式回答了很多孩子的“奇怪问题”!
    本书在美国出版后,很多读者反馈,它令平时不爱读书的孩子也津津有味地阅读,还迫不及待地续写了新的故事。读者评价它有趣、内容丰富,有助于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内容提要

  

    有人看见我的作业了吗?我的肚脐眼里有什么东西?袜子怎么只剩一只了?这是什么奇怪的味道?我又找不到遥控器啦!
    这些都不是你的错,是搞怪虫们干的!它们是一个古老的虫族,专门给人类搞怪,地球上所有让你难为情的状况,所有让你讨厌的东西,所有让你挨骂的事情,都是拜它们所赐!
    这本书并不是要为你拉响警报(也有点儿那个意思)。请翻开书,来认识认识这些搞怪虫吧。这里有爱偷作业的作业贪吃虫,专扯卫生纸、不扯完不罢休的卷纸虫,还有在最尴尬的时候让你哈欠连天的瞌睡虫……各种各样、种类繁多的搞怪虫应有尽有!尽情阅读吧,没有什么可怕的!

作者简介

    威廉·乔伊斯,1957年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美国著名作家、插画家,以及动画导演。电影《玩具总动员》和《虫虫特工队》的角色设计师,三获艾美奖,并与梦工厂合作导演电影《守护者联盟》,被《新闻周刊》盛赞为“新世纪百名值得关注人物”。威廉·乔伊斯已经参与创作童书五十多本,包括大奖绘本《神奇飞书》等。他在2009年开设了自己的动画工作室——Moonbot,独立制作了动画电影《机器人历险记》和《未来小子》。

目录

《搞怪虫之书(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