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鬼谷学校(升级版6纣王的宝藏)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2430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62页
  • 作者:大郭|责编:卢科利
  • 立即节省:
  • 2021-06-01 第1版
  • 2021-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鬼谷子是春秋战国史上极富神秘色彩的传奇人物,他开办了一所集兵法、修真、纵横术、星象术等为一体的学校,名曰鬼谷学校。
    春秋战国群英荟萃,孙膑、庞涓、苏秦、张仪等人物全都成了鬼谷子的学生。他们在鬼谷学校里糗事连连,笑料百出……

内容提要

  

    偷羊贼再次出现,小白等人组建的追贼小队发现,偷羊贼竟然是一只双头红蝎。双头红蝎夺路而逃,追贼小队穷追不舍,最终追到了一个山洞里。他们惊喜地发现,这个山洞是红蝎队的老窝,也是纣王的藏宝洞。七国国君突然出现,包围了藏宝洞。而给七大国君透露消息,把他们一步步引入陷阱的,竟然是鬼谷学校里的“他”!“他”是谁?又意欲何为?鬼谷学校的师生能阻止他的恶行吗?考试谷里,双头红蝎和魔鬼花双双现身,学生们能杀出重围吗?

作者简介

    大郭,全名郭文峰,历史老师,河南省名师,出版的书有“鬼谷学校”系列等二十多部。他热爱历史,大学学了历史,毕业后当了历史老师。同学们太喜欢大郭老师的历史课了,于是就催着大郭老师不停地写历史故事,写多了便成了这套“历史大冒险丛书”。

目录

引子  象牙九鼎
第一章  一只红蝎两个头
第二章  神探九哥
第三章  队伍里多了个第五者
第四章  鬼谷大追击
第五章  放长线,钓大鱼
第六章  藏宝洞
第七章  神秘的古墓
第八章  一封告密信
第九章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第十章  你想报仇吗
第十一章  墨者战队
第十二章  考试谷
第十三章  双头红蝎的克星
第一日章  当魔鬼花遭遇双头红蝎
第十五章  在树梢荡秋千
附录  大郭炖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