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爱哭的小孩儿/生命的礼物林格伦奖大师哲理绘本

  • 定价: ¥24.8
  • ISBN:97875217291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5页
  • 作者:(瑞典)乌尔夫·尼...
  • 立即节省:
  • 2021-05-01 第1版
  • 2021-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无论快乐与悲伤,相遇与离别,林格伦奖获奖作家送给孩子的生命的礼物,包揽瑞典重量级奖项瑞典儿童文学作家乌尔夫·尼尔松经典传世之作,多位国际林格伦纪念奖获得者、瑞典文学院院士联袂打造,轻触离别瞬间,严肃中略带幽默的生命教育启蒙故事,帮助孩子度过生命体验中的重要阶段,感受亲情温度,引导责任意识,帮助孩子建立良好情感模式。启发孩子对向往生活的追求,认知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关系,帮助孩子树立健康价值观。

内容提要

  

    我害怕那只狗,它的毛乱蓬蓬的,我害怕有着长长的长长的腿的蜘蛛……我从秋干上滑了下来,那个女孩一定在笑话我,除了哭我什么都不能做。其实,这些都没什么,是啊,蜘蛛并不会咬伤我,那个女孩只是笑笑嘛,摸一摸,狗狗的毛也比我想象的要柔软许多……只要乐观快乐,一切都没什么!

作者简介

    乌尔夫·尼尔松,瑞典当代儿童文学大师,曾当过老师、图书馆管理员、新闻工作者和编剧,现为专职作家,创作类型广泛,从童书到小说都有。他的作品充满幽默、温暖和想象力,于1989年入选为“瑞典童书作家学院”院士,曾两获瑞典最具威望的文学奖——奥古斯特文学奖、林格伦儿童文学奖与美国的巴切尔德翻译童书奖。而在台湾出版的《世界上最棒的葬礼》和《我的小猴子》,也荣获“好书大家读”年度最佳少年儿童读物奖。
    乌尔夫是一位多产的作家,迄今为止,已经创作了近百部优秀的儿童文学作品。与很多儿童文学作家不同,乌尔夫·尼尔松喜欢强调儿童作品的现实感和思想性。

目录

《爱哭的小孩儿/生命的礼物林格伦奖大师哲理绘本》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