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美国父母天天说的亲子英语

  • 定价: ¥69.8
  • ISBN:978754429637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70页
  • 作者:李存忠//周昱葳|...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以一对父母和两个孩子的生活为背景,精心设计出50篇不同主题的生活情境,一周一个主题,全面涵盖了从起床到睡觉,从游戏到学习等方面,给读者提供贴近生活、符合需求的英语会话。书中特别会将对话中出现的重点句型另行说明,帮助大家举一反三,任意搭配。除了生活会话之外,书中还有亲子互动小练习和亲子共读大补贴等版块。互动小练习方便大家查漏补缺,巩固学习效果;亲子共读大补贴额外补充了大量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词汇和一些只有外国人才会特别注意的英语冷知识,进一步丰富读者的英语表达。
    本书还配有纯正美式标准发音的音频文件,每句英文都由美籍录音老师专门录制,扫码即听,边听边学,效果加倍!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为父母们量身打造的会话实战手册,着重分享如何运用简单的英语与孩子沟通生活中的大事小情。只要根据情境“活用”本书列出的英语短句,让孩子从小将英语融入日常生活,就能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说英语的习惯,使他们一辈子受益无穷!
    父母和孩子一定会从本书的英语中体会到浓浓的亲切感,因为所有的情境会话、例句和单词都是多年来的经验总结,在日常沟通中会频繁用到。
    本书包含五十篇生活情境会话和两篇生活会话总复习,共五十二篇亲子会话。建议父母与孩子一周练习一篇,利用一年的时间一起精通所有的生活情境会话。每篇情境会话后面还列出一个重点句型,熟悉句型后,孩子就能举一反三,利用句型造出新的英语短句,在不知不觉中提升语法能力和听说能力。另外,熟记每篇会话中的单词和篇尾的补充词汇,孩子的词汇量也能逐渐扩充。父母只要按照本书的编排设计,每周不间断地带领孩子学习和练习,相信五十二周后,孩子和自己的英语会话能力都会有显著的提升!

目录

Week 1 Time to get up! 该起床了!
Week 2 Let’s go to the park! 去公园走走吧!
Week 3 What time is it? 现在几点了?
Week 4 Eat some fruit. 吃些水果。
Week 5 What is for dinner tonight? 今天晚餐吃什么?
Week 6 Can you turn on the fan? 可以打开风扇吗?
Week 7 Can/May I play the iPad game? 我可以玩iPad吗?
Week 8 Don’t forget your jump rope! 别忘了带跳绳!
Week 9 Enough with your iPad game. Go (to) take a shower! 够了,别玩iPad了,去洗个澡吧!
Week 10 May I play football? 我可以踢足球吗?
Week 11 I don’t feel well. 我觉得不舒服。
Week 12 Put on your coat and let’s go shopping! 穿上外套,我们一起去购物吧!
Week 13 sleep in 睡懒觉
Week 14 I am hungry. 我肚子饿了。
Week 15 Put on your jacket. 穿上你的上衣。
Week 16 How is the weather today? 今天天气如何?
Week 17 You will be late for the movie. 你看电影要迟到了。
Week 18 on the way to school 上学途中
Week 19 Thanks for your guidance. 谢谢你的指导。
Week 20 I’ll try my best! 我会竭尽全力!
Week 21 What a great movie! 多么棒的电影啊!
Week 22 You should clean the room. 你应该把房间打扫干净。
Week 23 I can not wait to have the barbecue party! 我迫不及待地想举行烧烤派对了!
Week 24 If you can take a good rest now, I will let you play later. 如果你现在好好休息,我稍后就让你玩。
Week 25 You need to study harder! 你读书需要更用功一点儿!
Week 26 Why don’t we go on a trip? 我们何不去旅游呢?
Week 27 Have a nice trip! 祝你旅途愉快!
Week 28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Week 29 I am happy with the pink shoes. 我对这双粉红色的鞋子很满意。
Week 30 Be careful of wet steps in the zoo! 小心动物园里的湿台阶!
Week 31 You had better think twice. 你最好再想想。
Week 32 This toy looks like a big apple. 这个玩具看起来像一个大苹果。
Week 33 I enjoy dancing. 我喜欢跳舞。
Week 34 I am tired of memorizing words. 我厌倦了背单词。
Week 35 Sorry for eating too many rice crackers! 抱歉吃太多米果了!
Week 36 Derek has a big nose. 德瑞克有个大鼻子。
Week 37 I don’t have time for dinner. 我没时间吃晚餐。
Week 38 I am so proud of you! 我真以你为荣!
Week 39 Can I have the pencil box? 我能买这个铅笔盒吗?
Week 40 Can I join the school band? 我能加入校乐队吗?
Week 41 Let me help cut your fingernails. 我来帮你剪指甲吧。
Week 42 Stop picking your nose in public! 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挖鼻孔!
Week 43 What is your favorite hairstyle? 你最喜欢什么发型?
Week 44 Who is your new homeroom teacher? 你的新班主任是谁?
Week 45 I have a toothache. 我牙痛。
Week 46 I look forward to the ceremony. 我很期待(毕业)典礼。
Week 47 I would like to eat shaved ice. 我想吃刨冰。
Week 48 I don’t know how to make decisions. 我不知道如何决定。
Week 49 I am mad at you! 我很生你的气!
Week 50 Can you help wash the dishes? 你可以帮忙洗碗吗?
Week 51 总复习(一):父母常说的话
Week 52 总复习(二):孩子常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