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独自在家(2)

  • 定价: ¥88
  • ISBN:97875180868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150页
  • 作者:编者:(法)法比安...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闪回的记忆、身世成谜的新角色、层出不穷的生存困境——“暗黑系”编剧法比安·韦尔曼从未让你失望!
    紧凑故事与生动画面相辅相成,打造有如观影般流畅的阅读体验。
    《美丽黑暗》的编剧法比安·韦尔曼此次也不负众望,将“独自在家”系列漫画的悬念推至新的高潮——面对家人的消失,有些孩子踏上了寻亲之路,另一些则决定在废墟之上建立“新世界”——难道那些放弃寻找家人的孩子知道事件背后的真相?哪些线索可以直通谜底?哪些细节是“反派”在声东击西?坍塌的家园、稍纵即逝的欢愉、弱小的身影、欲言又止的同伴……法比安用他擅长的剥洋葱式叙事手法,揭开环环相扣的谜团,让笔下“小人”得不到片刻安宁,只能不断咬紧牙关、在残酷中成长。

内容提要

  

    为了找出一夜之间成年人全部消失的真相,来自福特维尔的五个孩子前往了邻近的城市,可等待他们的却是荒无人烟的街道、燃烧的森林、成群的野狗……直到有一天,居无定所的他们发现了一个挤满孩子的废弃游乐园,其中的“国王”索尔是一个性格乖戾、善妒独裁的孩子。同行的五人很快便发觉这个看似有条不紊、实则守旧无情的“新世界”并不适合他们……

目录

《独自在家(2)》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