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小活字大春联

  • 定价: ¥188
  • ISBN:97875722459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4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一天,活字印刷工坊收到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
    财伯伯、喜婶婶、禄爷爷、寿奶奶、旺哥哥和春姐姐都有了自己的队伍……
    小空白只能邀请自己的朋友饼大娘、毛大叔和牙小弟组队印制春联,有绿色的,还有长长的。但是,都没人买……
    什么才是客人满意春联呢?
    这是一本真正“有趣”的书。本书以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字印刷”和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为创作背景,为孩子们呈现出一部充满诗意的作品。文字风趣幽默,符合孩子们的阅读习惯。故事充满中国元素的美和力量,让孩子们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美好的同时,还能体会阅读的乐趣。插画带有浓浓东方韵味,与故事相辅相成。绘者从中国民间传统绘画中找寻灵感,提炼并创新,使得画面色彩饱满,情感热烈,人物个性鲜明,灵活可爱。
    配套的活字印刷材料和元宵灯箱,可以帮助孩子们加深对绘本故事的理解,更好的体会活字印刷的魅力,还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科学探索精神。

目录

《小活字大春联》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