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烦恼都是自找的

  • 定价: ¥39.8
  • ISBN:978750573399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1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网上热议的“史上科研能力最强寺庙”龙泉寺,见行堂语系列漫画第一部,学诚法师打造“贤二”经典漫画主人公形象。看小和尚贤二与师父的心灵疗愈漫画。
    史上最独特、最有趣的多格漫画佛法绘本,七月重磅首推系列漫画第一部:《烦恼都是自找的》,揭示“烦恼真的都是自己找的”的生命真相,愿众生真正地醒来、解脱烦恼,平安、喜乐。
    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作序推荐。白领的修心之旅,老人的天伦之乐,孩子的健康读物。

内容提要

  

    从前有一座美丽而神秘的千年古刹“不二寺”,寺里住着慈祥有智慧的师父,还有他调皮可爱的小徒弟贤二,他们在寺庙中发生了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故事,也为世人留下了许多化解人生烦恼的开示。
    烦恼是一朵菩提,你当拈花微笑,对境修心。小和尚贤二是个很可爱的漫画人物,在他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影子,我们可以通过阅读和理解贤二,喜爱贤二,和贤二一起成长,而渐渐获得一个自我内心成长、成熟的广阔空间。贤二的忧伤和喜乐,是我们每个人的忧伤和喜乐。如同一面小镜子,照亮我们内心;如一束雨后的阳光,映出内心里那些起伏的尘埃。
    好看、有趣、有益,《烦恼都是自找的》这本蕴藏着智慧与灵性的心灵疗愈漫画,送给每一位热爱生命、有心觉悟的人。它以学诚法师的经典开示语录为基础,用新颖的多格漫画方式传递佛学哲理与智慧,开示内容涉及工作、学习、理想、生活、婚姻、家教、恋爱、心灵等方方面面的人生困惑。
    学诚法师开示说:人倘若没有坚持的力量,几乎是无法品尝到生命真正的味道,无论是练就一手技艺,获得一些谋生的知识,成就一单生意,以及把自己对亲人和朋友的爱与关怀进行到底,乃至解脱生死、斩断烦恼,直至成佛这样的大事,无一不靠坚持。本书将给都市中压力巨大的年轻人以心灵的慰藉,给他们带去坚持的力量。

目录

第一章  莫以执著心对无常事
第二章  苦不是挫折,而是很好的老师
第三章  放不下是痛苦的根源
第四章  宽容是给自己出路
第五章  修行才能改变命运
第六章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