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狡猾的思想(精)/彩虹之书

  • 定价: ¥32.8
  • ISBN:978753547892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314页
  • 作者:(印度)吉度·克里...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吉度·克里希那穆提著的《狡猾的思想》这本书为我们探索人类最深处的灵魂,寻找人为什么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和目的。让成年人的心灵从制约中解脱出来,放下自己的欲望、荣耀、遵从自己的内心。从而也代表了无数对世界迷惘的年轻心灵,一起思考,一起为心智带来巨大的震撼和改变。获得心灵上的解脱。
    全书旨在提醒我们:思想精明狡猾,它为了自己的便利常不惜扭曲真相,它因为追逐快感而作茧自缚,我们内心的暴力时常会带给我们快感,我们另一方面却又渴望平静、仁慈与温柔,这是我们的生活最常见的状态。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关于人生哲学的通俗读物类书籍。作者吉度·克里希那穆提提向我们讲述:思想占据着我们的生活,无论我们做什么,无论发生什么行动,那个行动背后就是思想。思想精明狡猾,它为了自己的便利常不惜扭曲真相,它因为追逐快感而作茧自缚。《狡猾的思想》让人们将思想从限制中解脱出来,让自己产生一种令人吃惊的能量感。实现痛苦和悲伤的生活终结。

目录

壹 / 意识的真实面貌
贰 / 整个宇宙是有秩序的存在
叁 / 痛苦和悲伤的生活终结
肆 / 思想和它的非凡能量
伍 / 狡猾的思想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