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思维科学、逻辑学

一看就懂的逻辑思维全图解(升级版)

  • 定价: ¥31.8
  • ISBN:97875682316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14页
  • 作者:罗跳跳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跳跳的《一看就懂的逻辑思维全图解(升级版)》是专为下定决心、渴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的人士所编写的一本工作、生活操作指南。全书共5章,每章分为若干节,每节之内再细化成若干小标题。为了让读者尽快掌握逻辑思维的各项观点,以最便捷的方式采取行动,本书的文字内容通俗易懂,在编排上也尽可能地让每个部分一目了然。
    在阅读页面上,采用简单、清楚的学习界面,加上图解来辅助解释复杂的概念。此外,在行文中还加上了意味隽永的小贴士板块,可以让读者加深记忆;再加上能让人扩大知识面的图解,阅读这本书就成了一种享受。只要掌握这本书的内容,你就能迅速地成为屡战屡胜的逻辑思维达人。

内容提要

  

    通俗易懂的逻辑思维入门读本,职场达人必备的全彩图文思维魔法书!
    罗跳跳著的《一看就懂的逻辑思维全图解(升级版)》全面而简洁地阐述逻辑思维的概念、逻辑思维中存在的陷阱,以及如何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快速提升逻辑推理能力,学会用清醒的头脑。提高专注力,发现逻辑思维中的真相。清晰明了的图解搭配简单易懂的文字。帮助你解放大脑,掌握便捷的方法,开启一次有趣的逻辑思维之旅。助你轻松玩转职场,秒变职场达人。

作者简介

    罗跳跳,某知名外企高管,工作中以缜密思维与超强的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而备受领导认可和同事的钦佩,他认为严谨的逻辑思维是发现有效解决问题的基础,聪明人必备的技能,并以此为题为众多友企做过多场培训。

目录

第1章  走进逻辑思维的精彩世界
初步认识逻辑思维
逻辑思维与日常生活
逻辑思维的作用是什么
第2章  一招识破诡辩术,跳出逻辑思维的陷阱
逻辑思维中的诡辩
诡辩的种类有哪些
逻辑思维的陷阱
第3章  如何打破陈规,成为逻辑思维达人
做好准备,解放你的思维
开启逻辑思维训练之旅
与逻辑思维有关的思维方法
第4章  学以致用,逻辑思维的妙用
逻辑思维在生活中的妙用
故事中的逻辑思维解析
第5章  操刀上阵,走进逻辑思维训练营
初级篇
中级篇
高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