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立体金字塔(实现业绩翻倍的管理工具)/工作道系列丛书

  • 定价: ¥58
  • ISBN:978754078053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漓江
  • 页数:241页
  • 作者:朱俐安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立体金字塔作为一个企业管理工具,拥有像万达和华为、银河证券和移动、邮政等大客户和行业市场,经过四年五十期左右的公开课教学,百家企业家学员团队实现了业绩翻倍。
    《立体金字塔(实现业绩翻倍的管理工具)》由培训费一期数万元的朱俐安的课堂讲稿修订而成,可谓含金量超高,从立体金字塔的基本理念和基本原理讲起,到如何在产品设计、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应用,将使更多大众读者、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直接受益。

内容提要

  

    立体金字塔结构工具既是原理也是工具,既是个人的能量状态,也是团队的工作结果。
    唯有掌握了让业绩倍增的立体金字塔运营模型,才能彻底改善企业惯性的经营方式,包括团队的工作习惯、目标制定方式、绩效管理方法。使用这个工具穿越梳理任何企业、组织、部门的工作现状,都能够以业绩翻番为目的获得极大的改善空间。
    任何创业期的企业、发展中的组织、想突破瓶颈的个人,都能够通过朱俐安著的《立体金字塔(实现业绩翻倍的管理工具)》的工具与案例分析获得实现盈利的思考捷径,并能够通过金字塔工具的团队实践获得企业能量突破的最佳结果。

作者简介

    朱俐安,深圳市玛思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正觉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国际训练协会PTT银章培训导师,深圳市十大金牌顾问之一,香港国际管理研究学院研究员,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客座教授,同济大学DBA特聘博导,上海交通大学EMBA特聘教授,内蒙古大学EDP特聘教授。

目录

引言  工作道与立体金字塔结构工具
第一章  金字塔结构的品项系统穿越
  第一节  什么是品项?
  第二节  什么是品项管理?
  第三节  进入金字塔品项结构穿越之旅
  第四节  如何打造盈利的品项结构
第二章  金字塔结构的客户系统穿越
  第一节  如何理解客户是一个系统?
  第二节  找出建设立体金字塔使业绩翻倍的关键因素与动作∥
  第三节  金字塔客户管理的体系的要素
第三章  金字塔结构的企业运营管理系统穿越
  第一节  什么是立体金字塔的运营管理?
  第二节  通过立体金字塔结构看企业运营金字塔
第四章  金字塔结构的绩效系统穿越
  第一节  什么是立体金字塔的绩效管理?
  第二节  立体金字塔的绩效管理是如何进行的?
结语

后记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完整的通过品项金字塔、客户金字塔、运营金字塔、绩效金字塔的四个具体结构穿越,获得了对于能量金字塔工具的初步了解。在实现企业业绩倍增管理过程中,客户金字塔解决了对象的覆盖率与差异化,帮助我们扩展经验;品项结构金字塔帮助组织获得创新、发展、盈利、经营从容推进的逻辑;运营系统金字塔则通过高层的智慧与能量整合资源,进行造星、养牛、放狗的动态策略布局;绩效管理系统则是对于前三个金字塔结构的系统动作支持。
    能量金字塔通过业绩倍增的开放设计打破了经验执着的可能,直接为企业创新方法提供了明确的要求;能量金字塔通过数字化结构化的能量流动原则,令以人为中心的管理掌控转变为以目标突破为目的的各显其能;能量金字塔的对象与品项的阶梯式显现令盈利设计与服务聚焦成为可能;能量金字塔的目的、目标与对象的聚焦,也提供了组织瘦身降耗的条件。
    由此可见,结构思维才是领导力,T具有效才是生产力。在我们经验与情绪的泡沫后面,存在着宇宙森严的数学法则,每个人想法、方法、做法的金字塔都与企业目标、工具、标准的能量金字塔重合,团队就会创造奇迹,个人在无我的对象奉献中.才能实现有我的动作价值。每个组织的金字塔纳入行业的金字塔,明确自己明星、金牛、肥狗的位置才能令行业稳健发展,而不是自相残杀;每个行业的金字塔纳入国家的金字塔,找准自己明星行业、金牛行业、肥狗行业的位置,也能帮助国家节省决策试错的资源,国富民强成为可看见的秩序。
    能量金字塔是宇宙能量的最小单位,我们每个人就是一个能量金字塔。在无所不在的金字塔能量世界里,每一个个体金字塔都通过自己i个层级的能量频率获得与其他金字塔能量相交互的机会,每一个个体金字塔的完整都可以通过更大的组织金字塔的要求获得完整;专注的工作,通过把想法变成目标,把经验变成对于无数可能的方法,把做法变成对于自己地位的坚持,和满足对象的价值变现,令能量流动,工作成为现代人最好的修行道场。
    企业金字塔则通过对市场对象金字塔的研究,建成自己的品项金字塔,用运营金字塔的特长分工和配合,用每一个个体特长被组合要求的绩效动作设计,完成组织目标的突破,这种无所不在的目标能量下的节点设计与沟通行为,旨在让组织金字塔高效运行,令无数个体金字塔在其中获得满足。
    方言世界,无数个金字塔闪烁互联,通过不同的功能组成无数的企业、组织、团队,互联网世界让金字塔的聚合成为可能,我们在有生之年就可以看到地球人用分享与爱共同赋予的目标开始形成新的金字塔结构,超越局限,形成高智力领导层、中产特长阶层、基层劳动阶层。互联网是这个能量金字塔的神经,不断升级建顶、加项扩边、拓展筑基的融合流动,是这个大能的永恒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