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成人教育 > 职业技术教育

创业指南(决胜职业生涯系列读本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创新规划教材)

  • 定价: ¥27
  • ISBN:978711156606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87页
  • 作者:编者:林勤//李娜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林勤、李娜主编的《创业指南(决胜职业生涯系列读本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创新规划教材)》是针对一群有志于创业抱负的毕业生的创业启示录,其中选取了创业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我适合创业吗?创业有什么风险?创业如何绝处逢生?创业将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运用职业任务驱动教学法,通过任务布置、任务实施、任务解决、任务巩任务反馈五个环节由浅入深、由点带面的编辑方式,引导学生在学校也I董得密切关注创业市场,专注于最新的创业动态,为正要迈入创业道路上的毕业生提供最有效的创业平台。本书分为三个专题,专题一是对创业概念、特点及相关影响因素进行分解,加强毕业生对自身素质能力的认识与了解,从而坚定毕业生的创业信念,明确创业目标;专题二是从市场的角度对创业项目进行深度剖析及评估,深入调查探析市场营销对创业的影响及如何防范创业风险,力图增强实践的可操作性;专题三对创业过程中的一些相关流程进行梳理归纳,以方便毕业生在真正实施过程中少走弯路,对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起到实际的参考和指导作用。通过这三个专题内容,恰当地解答了创业者的一些困惑,让创业者能从中汲取精华,从而涌现出更多新时代的“马云”。

目录

前言
专题一 解码创业潮流
  项目一 真知灼见,认识创业的基本原理
  项目二 千锤百炼,培养创业的素质能力
专题二 引索创业市场
  项目一 沙里淘金,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
  项目二 调查评估,了解创业的市场营销
专题三 启动创业航标
  项目一 指点迷津,梳理创业经营的流程
  项目二 未雨绸缪,践行创业梦想的计划
实训工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