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宗教

早安心语365

  • 定价: ¥36.5
  • ISBN:978720910600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人民
  • 页数:365页
  • 作者:延参法师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延参法师是当之无愧的幸福导师,常以睿智的话语给迷茫中的人们指引方向。
    在《早安心语365》中,每天选取一条延参法师的早安语录,集结成册,以延参法师充满智慧而又短小精悍的文字,配上生动可爱的漫画形象。他的话,娓娓道出生活的智慧与人生的哲理,给处在迷茫与彷徨中的人们以指引和慰藉,使人们更加充实、平和、快乐。

内容提要

  

    生活中你是否总被小纠结困扰?起床后心里想一个问题,然后打开《早安心语365》,随心翻到一页——让延参法师妙语为你解惑吧!

作者简介

    延参法师,字明超,号糊涂山人。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台宗第四十六代传人,禅宗临济正宗传人,为推动佛教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应邀多次主讲禅学文化讲座,颇受学子欢迎,深受大众喜爱。
    延参法师佛学造诣深厚,禅风俊朗,精通禅理。其文学造诣精湛脱俗,他的诗词文章中,将修证悟入的禅理以澄清的笔致吟咏,余味无穷。著有《这个和尚有点萌》、《浮云》、《心香》、《幸福想你了》、《守住这颗心》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