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物理、化学

物理(考纲解读版2018版)/上海中考总动员

  • 定价: ¥32
  • ISBN:97875628519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理工大学
  • 页数:166页
  • 作者:编者:贺平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2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考纲解读版”完全根据《上海市初级中学物理学科教学基本要求》编写,参照中考考题类型,分为考点归纳(8个单元)和专题基础训练(13个专题)两个部分。这本书不但是中考复习教材,也是权威的参考书,同时还是一本中考题型大全,更是一本讲练结合的自学用书。其中,【中考考点归纳】集《基本要求》和《物理课本》的内容于一体,把中考的每一个考点都进行了全面、系统、权威的解析,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其中,“学生实验”这部分在本书中有最完整的内容,所以参考价值更高。【知识结构回顾】的设置是为了通过填空来强化对知识的系统掌握,可以自己翻看【中考考点归纳】完成,也可以参考后面的答案完成,或听老师上课讲解后再完成。【历年考题精讲与精练】将历年中考考题或模拟考题按照类型分为若干小类,每个类型给出一两道例题,每个例题配套一个巩固练习,又看又练,更适合自学。这里涵盖了中考所有类型的考题以及解答方法。【专题基础训练】包含13个专题,涵盖了上海中考最完整的专题分类和题型,每个专题都有题型分析、方法指导和典型考题。建议先动笔做题然后参考后面的解答过程,或上课听老师讲解。多年的实践证明,只看不做是不能彻底掌握的,先做后看的学习效果最好。
    本书为贺平主编的《物理(考纲解读版2018版)/上海中考总动员》。

目录

第一部分  考点梳理归纳
  第一单元  声和光
  第二单元  运动和力
  第三单元  机械和功
  第四单元  热
  第五单元  物质
  第六单元  压强
  第七单元  电路
  第八单元  电能和磁
第二部分  专题基础训练
  专题一  情景信息题
  专题二  作图题
  专题三  估算题
  专题四  表格归纳题
  专题五  科学方法题
  专题六  凸透镜成像题
  专题七  柱体压强定性分析题
  专题八  密度压强综合计算题
  专题九  电路动态分析题
  专题十  故障电路题
  专题十一  电路综合计算题
  专题十二  伏安法测电阻题
  专题十三  测小灯泡电功率题
参考答案